怀化华美纤璐戴巍医生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17 16:46
戴巍教授从事整形外科手术十余年,具有深厚的医学理论基础和娴熟的手术技巧,致力于精巧细致的综合鼻部整形术,在[肌肤提拉]、自体脂肪应用等整形手术领域也有很高的造诣。



  戴教授在临床中不断总结经验,对传统整形手术进行改良,临床经验丰富,对美学及心理学有较深造诣。在中国医学科学院外科整形医院进修多年,师承中华医学会鼻整形主委顾问范飞教授,尤为擅长美容外科特色专项技术,具有领跑国内外先进的技术理念及多年医疗美容经验。

个人荣誉

  美容主诊医师

  华美整形美容医院技术院长

  进修于中国医学科学院外科整形医院

  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分会鼻整形组委员

  中华整形美容协会医美与艺术分会委员

  顶  级美鼻专家(全肋软骨鼻部多项、鼻修复)专家

  自体脂肪应用、假体隆胸、面部美容手术专家

  坐诊与怀化华美纤璐,怀化华美整形美容医院坐落于鹤城区红星中路爵世风华1号楼,是一所经怀化市卫生局审核批准通过的整形美容医院面积接近10000平米。是目前湖南规模较大、技术层次较高、配套设施较齐全的综合性整形美容机构。

肌肤提拉:线-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