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整形有哪些手术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7 09:58
脸型的美丽,主要取决于下颌角的大小。如果下颌角过大,就会显得脸型比较大,呈国字脸形态。如果是女生的下颌角肥大,就会给人一种充阳刚之气的感觉。因此许多爱美人士都会通过下颌角整形手术来让脸型变成美丽的瓜子脸。那么,下颌角整形有哪些手术优势?

下颌角整形有哪些手术优势?

  1、根据求美者下颌角的具体情况,进行有个性的设计,针对每个人的特点设计适合自己的脸型,提升我们的气质。下颌角整形手术可以非常好的修正我们肥大的下颌角,对那些比较宽的下颌角、不对称的下颌角起到非常好的矫正效果。

  2、切口采取的是内粘膜切口,借助于特殊的内窥镜,能够让我们直接的看到骨头的轮廓曲线,下颌角整形手术后,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都能够缩小脸型,成就瓜子脸的效果,非常的科学,正常的部位更加的准确,更加的安全、放心。

  3、下颌角整形手术利用的是独特的数字定位,能够非常准确的测量脸上各个位置的数据,使得我们脸部的弧线更加的细腻,更加的精巧,而且下颌角整形手术后就可以形成非常自然的曲线,一点都看不出人工的痕迹。

下颌角整形有哪些适应症?

  1.下颌角明显肥大、外翻,为明显的“方形脸”或“梯形脸”。

  2.单侧或双侧下颌角突出,两侧不对称。

  3.面部上下宽度比例不协调,两下颌角间距接近或大于两颧突间宽度。下颌角肥大医学上称下颌角肥大或方脸畸形。

下颌角整形恢复期需要多久?

  作为脸部整形的一项主要手术,下颌角整形是现在比较流行的改脸术之一,对于方脸、圆脸、扁平脸和肥大脸型的人士有着良好的改善效果。下颌角整形手术是通过切除下颌角过于突出的部分,以恢复正常的下颌角形态,使脸型变为美丽的椭圆形或瓜子脸。随着整形医学的发展,下颌角整形瘦脸手术虽然相对复杂,但也已经达到了十分安全、科学、可靠的地步。做完下颌角整形手术后在48小时之后就可以开始逐步恢复饮食,但一开始只能进食一些液体,如汤、奶或是一些饮料等,还是不能吃固体的食物,在3天也就是72小时之后,就可以开始食用半流食或一些软质的固体食物,如鸡蛋羹、稀饭等。一个星期后饮食就基本可以恢复正常了。总体来说,下颌角整形手术的创伤是很小的,可以很快的恢复。

  专家介绍,下颌角整形瘦脸手术后,面部会有不同程度的肿胀,一般3—7天逐渐消退,术后1周左右即可拆线,如果工作需要此时就可以正常上班。但手术完全消肿需1个月左右时间,3—6个月咬肌由于附着点位置的改变及肌张力的变化,咬肌本身会发生自身重建性萎缩,所以6个月左右时会达到很好的下颌角整形瘦脸效果。

温馨提示:做下颌角整形是具有一定风险的,因此为了免不良情况的发生,尽量到正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手术,以避免一些意外的发生。另如果有什么不适,请一定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




          阅读:下颌角整形恢复期需要多久?           下颌角整形手术风险几率大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