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痘>正文

痘痘的种类和如何正确祛痘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17 11:03

祛痘是不错的美肤方式,祛痘也是很有必要的,那么祛痘的正确方式有哪些呢?祛痘正确的方式如何进行你饿?痘痘的种类有哪些呢?


如何正确祛痘?

有效的清洁皮肤

洗脸是很重要的,一定要经常洗脸。应注意肌肤的清洁,选用的清洁产品,能够有效的去除污垢、去油,还能够带来抑制细菌繁衍的作用。每天洗脸不超过两次,过度清洁皮肤,会刺激皮脂腺分泌。

及时的控油保湿

脸部有油堵塞毛孔,更多需要的是保湿皮肤,皮肤出油多,其实也是由于缺水造成的,我们可以再清洁完皮肤过后,使用爽肤水和保湿乳,保持皮肤的湿润,是保护皮肤的重点。

注意饮食

少吃脂肪、高糖、辛辣、油煎的食品及白酒、咖啡等刺激性饮料,多吃蔬菜、水果、多饮开水。经常便秘者可用绿豆20克、慧米50克,同煮成粥,加少量冰糖调和,每日分两次服。

痘痘的种类:

一、结节型痘痘

多发于两颊,呈浅赤色或暗赤色,有的显著拱起,构成半球形或圆锥形。

二、丘疹型痘痘

丘疹为高出肌肤的局限性突起,小如针头,大如黄豆,通常会冒白尖。

三、囊肿型痘痘

看上去红肿,痘痘中有脓液,但是不冒白尖,有时会有浓汁流出。

四、脓包型痘痘

通常由丘疹演化而来,先演化成豌豆大的水泡,约1-2日演化成脓包。

五、结节/囊肿型痘痘

结节型痘痘没有及时医治致使痘痘恶化变成囊肿,两者并存变成结节囊肿型痘痘。

六、丘疹/脓包型痘痘

丘疹型痘痘没有及时医治致使痘痘恶化变成脓包,两者并存变成丘疹脓包型痘痘。

七、聚合型痘痘

聚合型痘痘是指一起患有两种以上痘痘表现,肌肤有必定皮损,且表现较为严重。

温馨提示:痘痘去除很有必要,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机构进行祛痘手术。


阅读:点阵激光去痘坑的适用范围            激光去痘印会产生什么效果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