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蚕和眼袋的区别及价格多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17 14:36

卧蚕是很多爱美者都十分喜欢的,卧蚕并不是眼袋,那么卧蚕和眼袋的区别有哪些呢?卧蚕需要越大越好吗?注射卧蚕的价格是多少呢?

卧蚕和眼袋的区别

卧蚕是紧邻睫毛下缘一条4~7毫米带状隆起物,看上去就像一条蚕宝宝一样横卧在眼睛下方,笑起来明显,让人看上去更具亲和力和可爱。而眼袋虽然也是在眼睛下方并且突出,但距离睫毛较远,是大量脂肪堆积在人的下眼睑皮下组织中,久而久之形成一个倒三角的袋状物,主要是脂肪凸出所致。

卧蚕是越明显越大越好吗

不少女性都认为卧蚕要做得越明显越大越好,实际上,任何的美丽都有一个黄金比例和极限,卧蚕整形也是一样。卧蚕占整体眼睛的比值为0.390.41是理想的,计算方法是用卧蚕的高度除以卧蚕高度加眼睛高度。而随着年龄的增长,卧蚕会变得越来越大,这是因为这时候人们的眼皮会下垂,眼睛变小,所以显得卧蚕变大。

注射卧蚕眼多少钱

一、和手术方法有关

做卧蚕眼的主要方式是注射填充,在填充中,不同的填充材料也会影响做卧蚕眼的价格。常用的填充材料有自体脂肪、透明质酸等,都是安全性、效果等俱佳的材质,能确保做出完美的卧蚕眼。

二、和求美者自身条件有关

注射填充卧蚕眼根据每位求美者的眼型不同,填充的材料的量也有差别,填充材料用的越多,做卧蚕眼的价位也会进步,所以影响了手术多少钱。

三、和专家技术水平有关

由于医院实力、规模、设备、医疗水平、专家技术等因素的限制,卧蚕手术的价格就有所不同。专家技术不同,对于卧蚕手术的效果肯定不同,不同的专家技术水平决定了卧蚕手术的价格不同。



阅读:自体脂肪丰卧蚕的效果有多久          打造卧蚕的手术方式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