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眼袋术后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7 09:53
祛眼袋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相比于日常护理,去眼袋手术能更为快速有效的摆脱眼袋,让眼睛恢复昔日的光彩。不过,关于祛眼袋手术,你了解多少呢?这里,就为大家简单说说祛眼袋手术的相关知识,如祛眼袋术后注意事项。

祛眼袋术后注意事项

  1、手术后3天内可以利用冰敷以助于祛瘀消肿。

  2、手术后一个月内建议避免配戴隐形眼镜。

  3、若需拆线者,于拆线前尽量避免过大的脸部动作。

  4、眼袋手术的患者常见副作用有眼皮外翻,如果术后因肿胀而外翻,也无需焦虑,拆完线后,可透过眼皮按摩(每天10次、每次10秒,连做10天的按摩),减少眼皮疤痕往下拉的力量,让术后刚开始因为重力关系引起的眼睑外翻能得到改善。

祛眼袋手术效果好吗

  整形专家称,一般情况下,单纯是眶膈脂肪突出者,选用内路或内吸去眼袋法去除眼袋脂肪,因手术过程者在结膜面完成,皮肤表面无手术切口,手术后肿胀轻微,看不到手术痕迹,因此,这种去眼袋方法是肯定不留疤痕的。

  如果选择外切法去眼袋,切口选择在睫毛下,切口隐蔽,此处皮肤是全身很薄的皮肤之一,愈合能力特别强,再加上手术采用无创技术,选择优质缝合线,因此只是在眼袋手术后短期内可见手术痕迹,时间一长痕迹几乎都看不见。

祛眼袋手术后会反弹吗

  整形专家称,去眼袋手术是目前解决眼袋有效的方法,脂肪去除后一般不会再长,因此通常情况下是不会发生反弹现象的。当然,根据个体情况不同、治疗技术水平、方式的不一也存在着一些差异。另外,下睑皮肤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正常的逐渐松弛,从而形成皮肤松驰。

  此外,整形专家称,眼袋手术会不会反弹跟求美者的术后护理也有很大的关系。

  为了避免出现反弹现象,在手术去眼袋后,一定要做好相应的护理工作,从而保证在较短时间内恢复。在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

  术后1周内不要看电视、报纸,卧床休息时要半卧位(把枕头垫高),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眼睛。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等等。

祛眼袋手术多久恢复期

  1、内开式眼袋手术:沿下眼皮的结膜处做切口取出脂肪或是平铺脂肪,虽然有伤口,但从外在看不出疤痕。适用于皮肤有弹性、但眼袋脂肪堆积的年轻人。

  2、外开式眼袋手术:沿下睫毛下缘做出切口取出脂肪或是平铺脂肪,如有松弛的皮肤及肌肉,可一并切除、拉紧。适用于眼周皮肤松弛及有脂肪堆积的中老年人。

  手术后恢复快,瘀血、肿胀约4~5天会改善,大部分患者约一周后消失。

温馨提示:通过上文的介绍,相信大家对祛眼袋手术有了更深的认识,值得提醒的是,为保证安全及效果,求美者一定要慎重选择手术医院及医生。





        阅读:男票嫌弃我的黑眼圈怎么办         眼袋和黑眼圈该如何区别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