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唇珠再造术安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7 10:46
一副不完美的唇是否会让这种美丽大打折扣,唇珠缺损让人看起来总是呆呆地感觉,这种唇形根本说不上美丽何有性感之谈。您是否也在被这种烦恼困扰着呢?没关系整形专家问你们量身定做了唇珠再造术为您排忧解难。说的手术大家都会产生怀疑,做唇珠再造术安全吗?

做唇珠再造术安全吗

  上唇的唇红线呈弓形称为唇弓。在正中线稍低并微向前突起称为人中迹。在人中迹两侧的唇弓高点称为唇峰。上唇正中唇红呈珠状突,称为唇珠。唇珠可使唇形生动,立体感强,对于较平的上唇通过唇珠再造术后美容效果十分明显。

  如果唇珠唇峰基本形态不是很完美,可采用自身脂肪移植来改善。像唇裂患者,唇珠缺损患者,唇珠唇峰基本形态不是很完美这些都可以通过自己脂肪移植来进行修复。自身脂肪移植技术是将身体其它部位的脂肪抽吸,注射至唇部并对唇进行塑形,具有损伤小、不留痕迹、无排斥等优点,注射轻便等优点。

唇珠再造术的特点

  唇珠再造术对于改善人的唇部有很重要的作用,上唇的唇红线呈弓形称为唇弓,在正中线稍低并微向前突起称为人中迹(人中切迹),在其两侧的唇弓很高点称为唇峰,上唇正中唇红呈珠状突起称为唇珠,上唇皮肤表面正中由鼻小柱向下延伸到唇红线的纵行沟称为人中,如果唇珠、唇峰基本形态不是很完美,将影响整个面部的美观,可以通过唇珠唇峰整形手术去改善。

  具有损伤小、不留痕迹、无排斥、注射轻便等优点。唇珠唇峰整形手术适用人群:唇珠唇峰基本形态不是很完美者。唇珠唇峰整形手术所需时间:大约一个小时左右,唇珠唇峰整形手术后恢复时间:24小时左右,保持时间:唇珠唇峰整形手术后10年。


温馨提示:唇珠唇峰基本形态不是很完美这些都可以通过自己脂肪移植来进行修复。自身脂肪移植技术是将身体其它部位的脂肪抽吸,注射至唇部并对唇进行塑形,具有损伤小、不留痕迹、无排斥。

      阅读:唇珠成形术的适应症,有哪些特点          唇珠美观吗,唇珠成形术有什么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