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眼袋手术后的保养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7 09:16
因为做祛眼袋手术如果在恢复期内,求美者做好祛眼袋手术术后护理会对祛眼袋手术术后效果有很大影响,所以去眼袋术后该怎么护理呢?才能缩短恢复期,获得理想的手术效果呢?本文就为广大求美者分享下去眼袋术后的护理攻略,供大家参考。

祛眼袋手术后的保养

  1、刚刚做完眼袋后皮下的麻药还是有一部分,会有一些肿胀可能会感觉眼睛有酸胀感,这些都是正常现象一般两小时过后就可以恢复正常。可以适当的说一下冰敷,消肿效果会更好,而且还可以有效的防止淤血的形成,也可口服云南白药放置淤血和肿胀。

  2、去眼袋术后当天尽量平卧休息。可以适当将头部垫高,这样有利于眼部消肿。48小时内尽量冰敷适当压迫,一般15分钟为宜,每天4-5次。做眼袋术后眼睛的分泌物较多,可配合氯霉素眼药水每天三次,每次2-3滴清洁眼部这样有利于恢复。

  3、术后忌食海鲜、鸡蛋、牛羊肉以及辛辣刺激性食物,生的葱、姜、蒜也应尽量避免。合理膳食,适量补充蛋白质,有利于创面的恢复。另外适当吃些水果,补充维生素。

  4、避免剧烈运动。因为眼袋属于软组织,运动后血液循环加快容易造成眼部的淤血、血肿以及球后出血的现象。除不能运动外还要避免提拉重物,正常行走,下蹲动作时动作幅度一定要小,尽量要缓慢。做眼袋术后千万不要服用阿司匹林类抗凝血的药物,这也会引起眼袋的淤血。

  5、另外,去眼袋术后同双眼皮手术一样48小时候可以适当的热敷。促进眼周的血液循环,散去淤血,帮助眼袋消肿。恢复的过程中心情也是很主要的,保持良好的心态,不要担心恢复期时的肿胀,一般一周后基本都可以恢复正常。

眼袋常见的四种类型

  1、眼轮匝肌肥厚型眼袋:一般是由于遗传性因素,年轻时就有下睑眼袋。其突出特点为靠近下睑缘,呈弧形连续分布,皮肤并不松弛,多见于20~32岁年轻人。

  2、皮肤肌肉松垂型:是单纯的皮肤或皮肤肌肉松弛,多发生于40岁以上中老年人。

  3、眶隔脂肪疝出型:主要表现为眶隔脂肪向外疝出。

  4、混合型:兼有上述两型或以上的特点。下睑的皮肤、肌肉、眶隔均松弛,眶隔脂肪疝出呈囊袋状。严重者外眦韧带松弛,睑板外翻,睑球分离,常常出现流泪,多见于45~68岁的中老年人。

祛眼袋方法

  一般来讲,成年人,尤其是女性,在25~30岁之间就会生出眼袋。这多半是脂肪堆积的结果。有的人认为自己眼袋不算太明显,总是想等到眼袋再大一些的时候再去除,此观念是错误的,其结果必将是下眼睑皮肤过早松弛。目前,好的解除办法,就是将其彻底去除。

  去眼袋手术在整形外科被称为下睑袋矫正术,属于一级手术,虽然技术难度和风险都不大,但还是需要选择专业的整形外科实施。

激光去眼袋的好处

  1、安全性高:因为激光的选择性强,只对眶隔脂肪起液化作用,而对眼眶周围的血管﹑神经﹑淋巴管无损伤,所以安全性高。

  2、不松弛皮肤:当眶隔脂肪导出后,眶隔内相对形成一个空腔,利用微型组织定位器可将眶隔内外两侧隔膜重新组织﹑定位﹑粘连,使其在祛掉眶脂的同时皮肤不会松弛。

  3、轻松快捷:全程20--30分钟一次祛除眼袋﹑肿眼泡同时能改善眼眶周围的微循环淡化黑眼圈,随做随走﹑不受季节影响﹑不影响工作和生活。

  4、适应人群广:适应各类型眼袋患者(16—80岁),以及惧怕手术﹑对手术无耐受能力者。

温馨提示:想要解决眼袋困扰,并非手术完后就万事大吉了,求美者应再坚持下,做好术后的护理。





          阅读:男票嫌弃我的黑眼圈怎么办         眼袋和黑眼圈该如何区别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