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弓隆高术后如何护理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7 11:35
眉弓的高低决定了眉型是否好看,如果眉部过于低会让人显得神情古怪。在医疗技术发达的今天,通过眉弓隆高术就能解决眉弓过低的问题。通常眉弓隆高术后恢复比较快,切口不明显,不会留下明显疤痕。不过,手术后的恢复速度及效果还有赖于求美者的护理。那么,眉弓隆高术后如何护理呢?

眉弓隆高术后护理

  1、眉弓隆高术术后一定要加压12小时。

  2、术后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切口感染。

  3、眉弓隆高术后2-5天换药检查伤口,10天左右拆线,不得自行解开包扎袋,如有血痂或分泌物请用盐水擦试。

  4、隆眉弓术后一周之内手术部位不得接触水,一个月内手术部位不得受压,切忌按摩。

  5、术后一周内禁食海鲜、辣椒、禁止饮酒及其它刺激性食物。

  6、如有红、肿、热、痛等不良反应请随时就诊。

  7、眉弓隆高术后请按医嘱服药、按时复诊。

眉弓隆高术的禁忌人群

  1、严重高血压糖尿病、心脏病者等。

  2、疤痕体质者不宜经行眉弓隆高术。

  3、有凝血功能障碍者。

  4、全身感染或手术部位局部感染者。

  5、患有血液疾病的患者不能进行眉弓隆高术。

  6、患有精神疾病的人群。

眉弓隆高的副作用

  1、切口瘢痕增生。瘢痕体质的人可能出现这种状况,因此,瘢痕体质者一定不要随意接受眉弓隆高手术。

  2、外形不满意。这主要是因为植入假体的质量定型性不好。另外,也可以能是施术医生的审美观与求美者的审美观不同,为了避免这一情况出现,一定要在术前详细告知医生希望达到的效果。

  3、眉部神经损坏、感染。这主要是由于手术中医生操作不当引起的,另外,求美者在眉弓隆高术后对伤口的护理不当也可造成感染。

  4、植入假体排斥。有些医生为了追求利益,使用劣质材料,并且手术过程中十分大意,往往造成这种后果。目前整形市场鱼龙混杂,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机构进行手术。

眉弓隆高术前准备

  1、眉弓隆高术前两周内,包括维生素E在内的所有维生素及阿司匹林一律停止使用。

  2、患有高血压和糖尿病的者,初诊时应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大夫确认眉弓隆高手术方案。

  3、隆眉弓手术前要确定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4、隆眉弓术当天不要化妆。

  5、女性要避开月经期。

温馨提示:通过上文的介绍,你对眉弓隆高术后护理想必已经掌握清楚了,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眉弓隆高术知识,欢迎在本网站继续查询。




        阅读:剖析眉弓隆高术的手术方式          如何避免隆眉弓手术副作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