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去纹身疼吗术后如何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17 13:34

激光可以去除纹身,激光去除纹身疼吗?激光去除纹身的效果如何呢?激光去除纹身的术后护理事项有哪些呢?术后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激光去纹身疼吗

激光去纹身是利用激光的选择性原理,对纹身部位进行照射并作用,可以有效的将纹身的色素颗粒进行分解、击碎,并通过人体的新陈代谢排出体外。专家称,激光去纹身的疼痛感是很小的,这主要取决于个人对疼痛的敏感程度和纹刺的部位、图案的大小等,但其疼痛是完全可以忍受的。

激光去纹身术后护理

1、激光去纹身时可能出现轻微疼痛,也可出现短暂的红肿等反应,但不必担心,这些反应一般会随时间推移自行消失。

27天左右结痂自行脱落。个别患者激光去纹身后可能出现正常的暂时性色素沉着,会逐渐吸收。口服维生素C可减轻色素回流。

3、痂皮脱落以前治疗区不接触水,不化妆,不搓擦,忌辣、烟和酒。近期内禁食颜色深的食物如:咖啡、百事可乐等,要让痂皮自行脱落,不得强行剥落。不参加激烈运动,以免出汗后引起感染。

4、愈合期间,可涂抗菌软膏或口服消炎药防止继发感染。术后要防晒,否则会产生短暂的色素沉着,感染后可能会出现疤痕。

5、色素消退是一个缓慢的生物学过程,一般为12.5个月,此期间一定要继续防晒。

6、根据病变的性质色素的深浅和部位,某些病种治疗可能要进行2-3次左右的治疗。

温馨提示:激光去纹身的效果不错,那么爱美者要选择正规大型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激光洗纹身疼吗要如何缓解呢           激光洗纹身需要几次才洗干净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