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整形手术风险几率大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7 09:42
下颌角过于肥大影响美观,让面部没有女性特有的柔和感,所以很多爱美者会选择下颌角整形手术来塑造完美脸型。而目前下颌角整形已经成为一种常见的整形手术了。那么,下颌角整形手术风险几率大吗?



下颌角整形手术风险几率大吗?

  专家介绍,下颌角整形适合因下颌角肥大、外翻,从而导致脸型不好看的求美者,手术在麻醉下进行,采用口腔内切口,将下颌角进行磨削或截除,从而改善下颌角肥大的情况,让脸部线条变得柔和流畅,达到改变脸型和提升气质的效果。而下颌角整形的风险几率不大。

  下颌角整形是一个常规的手术,现在的技术也比较成熟,成功率很高,出现风险的几率很小,因此是可以让人放心的。不过下颌角整形并不是一个简单的手术,手术的安全和效果是否有保障,还要看医生的技术以及医院的设备。

  而下颌角整形如果医生的技术不够成熟,术前设计不合理,术中操作不够精细,就很有可能出现术后两侧不对称,效果不理想的情况。为了避免这种情况出现,求美者一定要选择专业的医生进行手术。

  做下颌角整形手术,也并不所有的人都能够进行的,主要是针对下颌角肥大、单侧或双侧下颌角突出,两侧不对称的求美者进行的手术,在健康范围内进行下颌角整形手术,能有效保障安全。这样的情况下下颌角整形的风险几率不大。

下颌角整形的术后注意事项?

  1、下颌角整形手术后要求求美者必须留院观察3-5天。

  2、下颌角手术后头面罩加压包扎5至7天,中途如无特殊情况不能拆开,如拆开后应及时包扎,注意检查有无压坏皮肤,如口内伤口放置引流条,则于术后48小时拨除;

  3、禁用任何类型的可能加速血液循环,降低凝血机制、影响伤口愈合的补品、药品,如人参、阿斯匹林、活血药、减肥药、调经药等,如需要,应向手术医生咨询。

  4、下颌角整形手术后前两天吃流食,且一个月内尽量避免用力咬较硬东西;进食后要漱口保持口腔清洁

  5、下颌角手术后三个月内不得做面部美容按摩,不得搓揉手术区。

  6、下颌角手术后7天拆线,拆线后可软毛牙刷轻轻刷牙。

温馨提示:做下颌角整形是具有一定风险的,因此为了免不良情况的发生,尽量到正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手术,以避免一些意外的发生。另如果有什么不适,请一定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



        阅读:下颌角整形有哪些手术方式?         下颌角整形的手术过程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