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整形手术风险大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7 09:19
下颌角是人的面部影响较大的一个部位,如果下颌角宽大,那么就会影响到人的形象,不好看,下颌角整形是目前较流行的整形手术之一,很多人都想要通过下颌角来进行整形美容。那么,下颌角整形手术风险大吗?

下颌角整形手术风险大吗?

  下颌角整形手术存在一定的风险,不过也不可怕。我们只要选好医院和医师,出现风险的概率其实是非常低的,也不用担心手术的疼痛。下颌角整形手术是现在非常流行的整形方法,拥有“瓜子脸”也已经成为了时尚,手术方法主要是利用锯除、磨削下颌角骨宽大部分,让我们变成小脸美人。下颌角整形手术可以按照切口分成以下方法:口内切口法、口外切口法以及口内口外联合切口法等。而口内切口法使用的较普遍。手术的切口比较复杂,难度也大,对医生的要求非常高,不过脸颊不会出现伤口。

  下颌角整形手术是改变脸型的一种瘦脸术。过去经常都会使用单纯的下颌角切除术,操作方便,不过弧度并不圆滑。而下颌角整形手术会在口腔内切开,并结合磨切,难度高,不过失血很少、没有刀口,下颌角弧度会更加圆润流畅,而且还可以解决咬肌以及颊脂垫肥大的问题。

  下颌角整形可能产生的风险有:

  一:下颌角整形手术会引发感染

  感染是每个手术以后都需要关注的问题,在下颌角整形手术中这种情况是比较少见的。如果下颌角内的血肿没有清理干净就会发生感染,如果出现这种问题我们可以把伤口敞开,做好引流和清洗就可以解决这种问题了。

  二:下颌角整形手术会不对称

  有些不熟练和没有手术经验的医生,她们由于没有很好的测量两侧下颌角的尺度,在手术以后会出现不对称的情况。出现这种情况可以通过注射除皱瘦型素来改善。

  三:下颌角整形手术会出现血肿

  血肿它能引起感染,在下颌角整形手术中如果损伤了一些比较大的血管或者是手术包扎的不够等都可能引起血肿,如果出现血肿可以重新进行包扎。

下颌角整形的术前准备?

  1、下颌角整形手术前要拍头颅正、侧位X片,医生好准确判断去除的骨量。

  2、下颌角整形手术前要保持良好的情绪,保持身体健康,预防感冒。

  3、下颌角整形手术前要做好各项全身常规检查,术前二周应停止服用阿司匹林,维生素E,等活血药,及活血中药,月经期间不可做手术。

  4、下颌角手术前一日应沐浴,洗净面部,去掉面部的化妆。

  5、下颌角手术前一周禁止吸烟,术前三天禁止饮酒。

温馨提示:做下颌角整形是具有一定风险的,因此为了免不良情况的发生,尽量到正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手术,以避免一些意外的发生。另如果有什么不适,请一定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



        阅读:下颌角整形失败了怎么办?          下颌角整形有什么禁忌症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