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痘>正文

去痘的方法如何效果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17 10:45

痘痘肌是很多人十分不喜欢的肌肤,想要去除痘痘,恢复面部的美观和光泽,那么就要找到适合自己的面部美容方式,祛痘的方式具体有哪些呢?效果如何呢?

维生素E以及生姜片

维生素E以及生姜片对初期的痘印是有效的,只要将生姜片或者维生素E涂抹在痘印的地方,那么就可以很好的消除刚刚产生的痘印。但是大家需要注意的是,维生素E有可能会阻塞毛囊口从而导致青春痘的再度爆发,除此之外,使用这个方法去痘印,还应注意由于肌肤不能够完全吸收而导致脂肪粒产生的情况。小编提个醒,痘印很多的朋友一定要小心使用这个方法,避免痘痘的再次爆发。

光子、彩光嫩肤

这个去痘印方法对初期以及中长期的痘印都有一定的效果。什么是光子嫩肤呢?光子嫩肤,在台湾又被称为脉冲光,目前的价格从1500-6000元每疗程不等,一般每疗程分4-6次治疗,21天一次,通常经过一个疗程的治疗,皮肤会调整到一个较好的状态,但许多做过的朋友反映光子嫩肤效果一般只能维持半年左右的时间。

果酸换肤

“怎么去痘印”一直是女生们关注的焦点,而果酸换肤可以有效去除初期以及中长期浅层的痘印。果酸换肤究竟是怎么样去痘印的呢?果酸换肤使用高浓度的果酸剥落老化角质层,加速上层表皮细胞的更新速度,从而解决痘印、痘疤及毛孔粗大、皱纹等一系列问题,特别是对于浅层的痘印有较好的改善效果。因为果酸换肤比较容易践行,所以现在市场上出现了很多这类型的产品,但是小编建议大家较好是到专业美容机构进行,因为果酸换肤会带来一定的副作用,所以使用时还是要比较慎重的。

温馨提示:祛痘的方式有很多种,那么祛痘一定要找专业的机构和人士进行。


阅读:点阵激光去痘坑的适用范围           激光去痘印会产生什么效果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