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手术一般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7 16:37
隆鼻手术一般多少钱?鼻子不光有呼吸的作用,更是确定美丽五官的重要部位,挺拔、俏丽的鼻子可以优化眼型、丰满额头、衬托优美的侧脸,充分展现个人的自信。所以很多爱美人士都想要通过隆鼻来改变自己,那么隆鼻手术要多少钱是很多人关心的问题。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隆鼻手术一般多少钱

  1、注射隆鼻

  现在注射隆鼻,用的多的材料是爱贝芙,透明质酸,以及自体胶原蛋白,以及自体脂肪等等,注射隆鼻见效快,微创。注射隆鼻在6800-8800元左右,此价格为参考价格,具体价格以医院为准。

  2、假体隆鼻

  假体隆鼻手术是通过鼻小柱内侧的微小切口,在鼻背筋膜下或鼻骨骨膜下分离出一个腔隙,将已经雕刻好的硅胶、膨体等假体材料植入,将皮肤重新缝合,从而达到塑造英挺鼻梁的效果。假体隆鼻在3000-12000元元左右,此价格为参考价格,具体价格以医院为准。

  3、膨体隆鼻

  近几年用的比较多的是膨体隆鼻,从医学角度讲膨体材料是目前理想的生物组织代用品,以前主要用于人体器官移植时的血管再造。膨体材料与人体相容好,不致癌、不致敏,终身不需要更换。膨体隆鼻国产12000-15000元左右,进口15000-25000元左右,此价格为参考价格,具体价格以医院为准。

  4、自体软骨隆鼻

  纵观隆鼻手术的历史,在整形医学界,共认的为合理的隆鼻材料当属自体的软骨。其中多用耳软骨、鼻中隔软骨及肋软骨。如果需要做鼻尖、鼻小柱多用自体的耳软骨或鼻中隔软骨就足够了,如果需要做鼻梁那就需要用到自体的肋软骨了。

隆鼻手术全过程

  1、消毒。无论何种整形手术,都需对手术部位进行严格的杀菌消毒,杀菌消毒剂用的是碘伏。碘伏是一种很好用的消毒液,对于一些外伤用其消毒,其引起的刺激疼痛会比酒精、碘酒小的多。

  2、麻醉。鼻部多项手术需要进行局部麻醉,手术过程不会产生任何疼痛。

  3、取耳后软骨。取耳后软骨来垫高鼻尖是很好的方法,自体软骨容易雕刻成型,移植后不会发生排斥反应,成活率高,外形逼真自然。耳后软骨取出后保留软骨膜还可再生,所以不用担心耳部轮廓变形。

  4、鼻部多项设计及定位

  5、对鼻部硅胶假体进行雕刻。硅胶假体的形状类似“L”,由于不同的人鼻梁扁塌情况不同,因此需要根据实际情况以及医生的审美进行雕刻,从而得出适合自身的鼻梁高度和宽度,术后才能自然,与五官相协调。

  6、剥离。在鼻孔内侧及鼻小柱下做飞鸟切口,掀起鼻小柱皮瓣对鼻部潜行剥离,形成植入假体的皮下隧道。

  7、植入假体。将雕刻好的假体植入鼻部,并进行调节直至良好状态。

  8、缝合。对切口进行缝合,缝合完成后对鼻腔进行清理,鼻部多项整形手术完成。

隆鼻手术知识

  隆鼻整形术手术通常是采用局部麻醉的方式来进行手术操作,不过也有做隆鼻整形术手术采用全麻的情况,这主要是个体隆鼻整形术方案不同和求美者自身情况不同所造成的差异,隆鼻整形术全麻还是局麻这个问题具体还是需要咨询主治医生,因为只有医生才知道哪一种麻醉方式是适合你的。

  爱美者在做隆鼻整形术手术时,一般都是局部麻醉。隆鼻整形术手术局部麻醉的优点在于操作的时候比较简单、相比较于全身麻醉,并发症少,且术后神经感觉恢复较快。另外,采用局部麻醉时,求美者还可以与医生直接交流沟通,这样有利于隆鼻整形术手术的顺利进行。

  因此,创伤较小的隆鼻整形术手术适合用局部麻醉(因隆鼻整形术手术人各有异,应由医生决定手术麻醉方式)。

温馨提示:隆鼻手术的价格受很多方面的因素的影响,不能一概而论。小编在此提醒大家,为了保障隆鼻的价格合理,和安全以及隆鼻的效果完美,请选择规范专业的整形美容医疗机构。





           阅读:胶原蛋白隆鼻手术的风险预防        胶原蛋白隆鼻的适应和禁忌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