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痘>正文

维生素E去痘印的效果及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17 10:16

维生素E对去痘印有效果吗?维生素E去除痘印的方法有哪些呢?维生素E去除痘印的效果是怎样的呢?术后的护理事项有哪些?


维生素e去痘印吗?

维生素E有抗氧化功效,可以消除痘印,长期使用还可以令肌肤保持水嫩润泽,下面就来跟大家分享几个维生素E去痘印的方法。

1、维生素E+维生素C

把维生素E+维生素C混合后,均匀涂在脸部有痘印的地方,并按摩十分钟至完全吸收,每天涂一次,长期坚持下去,就可以有效去除脸上的痘印,因为维生素E可以深入皮肤下层,修复肌肤受损的地方,令肌肤回复原状,而维生素C则有美白的功效,可有效减少痘印的色素沉淀,配合维生素E的修复作用,可以令痘印慢慢淡化,从而慢慢消失。

2、维生素E按摩痘印

取一粒维生素E,用针挑破,把里面的油脂液体挤出来,然后涂在脸部痘印处,并加以按摩,待维生素E完全吸收后即可,这样可以慢慢淡化痘印,按摩可以促进脸部血液循环,可以更好地吸收维生素E,并充分利用,长期坚持可有效消除痘印。

3、维生素E+珍珠粉去痘印

维生素E+珍珠粉的去痘印效果也是非常好的,把维生素的液体挤出来,加入珍珠粉和少许水调成糊,再涂在脸上,二十分钟后,用温水洗去,再涂上祛痘霜,坚持下去就可以有效去痘印,这是因为珍珠粉有很好的消炎收敛作用,配合维生素E可以减少色素沉着,促进细胞再生,再加上后续的祛痘印霜,效果更是显著

4、维生素E内服外用去痘印

每天晚上用祛痘洗面奶清洁脸部后,把维生素E胶囊的液体挤出来,涂在痘印处,并轻轻按摩至吸收,再服用一粒维生素E,长期坚持,可有效祛痘印,内服维生素E可以令细胞膜稳定,令肌肤恢复弹性,而外用维生素E则可以令其中的精华深入表下组织,修复痘印,令痘印慢慢淡化,直至消失。

温馨提示:维生素E去除痘印是不错的方式,爱美者一定要把握住好的方式去除痘印,选择正确的方式去痘印。


阅读:点阵激光去痘坑的适用范围          激光去痘印会产生什么效果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