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全国优势医生项目 > 重庆美禅整形美容医院王旭东眼部整形好吗

重庆美禅整形美容医院王旭东眼部整形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17 15:20
王旭东,重庆美禅整形美容医院主治医师,毕业于兰州大学,曾在北京黄寺医院交流学习,多次赴韩国深造进修,美国达拉斯西南医学中心交流学习。从事整形外科工作多年,整形手术量已超过5000例,临床经验非常丰富,精湛技艺受大家追捧与信赖。作为年轻一代眼部整形、五官[下垂脂修复]整形的新锐领军人物,在隆鼻[下垂脂修复]整形技术上将与美国新整形技术保持同步,并进一步领跑国内水平。

学习经历

  6年医科大学深造获整形外科医学本科学位

  2006年兰州大学临床医学专业毕业,获得临床医学本科学士学位

  06年6月-08年12月兰州爱美相伴整形美容

  09年1月-09年12月北京黄寺美容医院进修师从李战强教授

专业协会

  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学分会会员

  中国医师协会鼻整形大会会员

  美国艾尔建公司指定乳房整形培训导师

  亚洲鼻部整形美容援助中心会员

  中国医师协会整形与美容医师分会微创与 专业委员会会员

职业经历

  2009年12月获得医师资格证

  2015年9月获得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会员

  2015年12月获得整形美容外科医师资格

  2015年美国艾尔建指定乳房整形培训导师

擅长手术


      鼻部多项部整形、精细化眼部手术、达拉斯自体软骨鼻部多项整形、唇裂鼻畸形修复、眼部多项年轻化。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