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唇修薄术的手术过程复杂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7 11:37
往往人们认为女性的嘴唇以樱桃小口为美,这样的嘴型才能体现的面部更加的柔和俊美,所以很多嘴唇厚的女性,为了能拥有樱桃小口,就选择了厚唇改薄手术,那么,厚唇改薄手术的过程复杂吗?下面就来一同了解一下吧。

厚唇改薄术的手术过程

  1、术前设计

  在进行厚唇改薄术前,整形医生会观察受术者的唇部外形,根据受术者的唇部情况来测量出受术者红唇增生过多的部分,然后用美蓝标识出来。

  2、手术麻醉

  在进行完术前设计之后,整形医生就会在受术者的手术部位进行麻醉,一般采用局部麻醉即可,但如果受术者对于手术过于恐惧的话,也可以采用全身麻醉的方法。

  3、切口设计

  手术切口设计在唇红内侧唇粘膜与口腔粘膜的交接处,厚唇改薄术设计手术切口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保证上唇的唇珠明显,一般都是设计成弧形。

  4、切除红唇

  在切口切开手术部位的组织之后,整形医生就会根据术前设计的方案将受术者过多的红唇进行部分的切除,整形医生在切除的时候需要注意保持口角的形态自然。

唇部变薄术的风险大吗

  唇部变薄术就是在上下唇皮肤与粘膜交界处,切开一条口腔粘膜和肌肉,使厚唇改薄,然后直接拉拢缝合切口,一般5-7天拆线。而且效果非常理想,切口隐蔽,藏在口内,风险不大。

  从美学上面分析,美丽唇部也是有标准的,形态为上唇较下唇稍薄而又微翘起,上唇较下唇略松且薄,轻轻盖在下唇上,而且与鼻小柱呈90度角。这样的唇部是美丽的,一般情况下,女性上唇厚8mm,下唇厚9mm。唇部变薄术一般无风险,但是以下几点需要注意:

  1、做好充分的术前准备

  一般情况下,满16周岁就可以做唇部整形,但是需要确定患者身体没有炎症以及其他的传染性的疾病;手术的两周内,不要吃阿司匹林的药物,要注意保持手术部位的清洁,不要化妆。

  2、选择正规的医院

  唇部整形虽然不是什么大手术,但是我们为了安全起见,还是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这是手术成功的保证,因此我们要特别的注意,好的医院,有丰富经验的医生,会让你的手术不留痕迹,效果更理想。

  3、做好术后护理

  术后要观察伤口部位,不要感染,及时换药,切口缝合后用抗生素软膏涂抹,要吃流质饮食3天,每日用漱口液,口服抗生素药1周以预防感染。

温馨提示:厚唇修薄手术过程简单安全,不但不复杂,而且手术时间短,所以你可以选择正规美容医院,通过厚唇改薄手术,让自己拥有性感的樱桃小嘴。

       阅读:嘴唇太厚怎么办?可不可以整形?            揭秘施尔美厚唇修薄术的步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