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穴凹陷的原因及矫正方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17 15:07

太阳穴凹陷比较明显或是比较严重,那么可以试试太阳穴填充的方式进行矫治。自体脂肪是填充太阳穴的不错材料,那么自体脂肪填充太阳穴的方式是怎样的呢?有哪些特征呢?

造成太阳穴凹陷的原因

首先是由于家族本身的颅骨遗传特征,太阳穴天生就不丰满,这是一种太阳穴凹陷中一个常见的现象;其次,消瘦的人由于皮下脂肪较少,也会导致太阳穴的凹陷,让整个脸缺乏流线感;再就是后是年龄的增长,太阳穴皮下组织开始萎缩,皮下脂肪层变薄,从而造成太阳穴凹陷。

自体脂肪可以用来填充太阳穴。

自体脂肪是丰太阳穴的常用材料,效果非常理想。自体脂肪丰太阳穴是从求美者自身的大腿、腰腹等部位抽取脂肪,经过离心处理后将纯净的脂肪颗粒均匀注入太阳穴部位,从而填充凹陷的太阳穴,改善面部轮廓。自体脂肪丰太阳穴,采用负压吸脂由受术者自己身体其他部位抽取出的多余的脂肪,经过特殊处理,再通过多层次、多角度的注射方式,直接注入到受术者的太阳穴部位。受术者的施术部位红肿硬痛3-5天即可完全消失,整体丰太阳穴美容术通常需要要20-30分钟时间。手术效果持续的时间,要看自体脂肪吸收的情况,如果脂肪成活率较高的话则可以达到长久性。

自体脂肪丰太阳穴的方法

自体脂肪丰太阳穴手术时仅需要从脂肪移植部位开个几毫米的小口,通过特殊仪器将脂肪抽出,经过提纯、活化处理,注入太阳穴部位,这样额、颞部变得丰满后,颧骨便不再显得那么突出,整个脸就会变得圆润起来。同样利用此方法也可将凹陷的颊部变得丰满而有弹性。

自体脂肪丰太阳穴的特征

自体脂肪丰太阳穴是一种小切口微创的技术,恢复快,不会留下疤痕,由于丰太阳穴是使用人体自身的组织细胞做材料,所以求美者不会有排斥反应,该项整形技术优势很多,如手术简单,不开刀、无痛、微创、恢复快,手术取材容易,组织来源丰富,效果真实自然、手感舒适,术后无痕迹,成活率高。

温馨提示:自体脂肪填充太阳穴是不错的方式,爱美者可以选择正规大型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自体脂肪丰太阳穴的效果如           透明质酸丰太阳穴的效果有多久">透明质酸丰太阳穴的效果有多久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