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毛种植后会分布不均匀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17 11:45
眉毛稀少,或者看起来眉毛很淡,像没有一样。这些朋友都比较苦恼的,没有眉毛看起来很奇怪,每天画眉也很耽误时间,想要让眉毛从新长出来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不过现在有眉毛种植可以帮助大家了,眉毛种植后会分布不均匀吗?

眉毛种植后不会分布不均匀

  眉毛种植术是应用显微外科手术取出后枕部健康的毛囊组织,经过特殊的仔细分离毛囊组织后移植到被移植部位。而眉毛种植后不会分布不均匀,当然这也是需要靠眉毛种植医生的技巧。

  眉毛种植后毛发会随头发长长而长长,眉毛种植的眉形要符合自己脸型、气质、以及职业的理想眉形,而由于眉毛种植的头发的毛囊所以需定期修剪其长短。种植后的眉毛发丝粗细会跟原先的眉毛不同,所以种植后眉毛的自然水平不同,但是选择种植的发丝越细,眉毛种植越自然。

眉毛种植后做好术后护理能让手术效果更好

  一、在手术后如果感到有疼痛感可以遵医嘱可口服止痛药。

  二、在手术后要注意服用抗菌素,注意每日3次,每次2粒,注意饭后服用,服用4天。

  三、在手术后的7日内要避免食用刺激性食物,注意暂时不要喝酒,还要停用阿司匹林、及维生素E将有助于避免渗血的发生。

  四、在手术注意清洁,以防止不必要的感染。长沙眉毛种植多少钱

  五、术后前三天睡觉时将头部抬高;用冰袋敷在前额及头部两侧(3-5分钟/次)可缓解水肿。

  六、注意不要让手术部位沾水,在24小时之内不要洗脸。手术后15-40天,移植的毛发会脱落,新眉毛在2-3个月开始生长。

   阅读:韩式双眼皮是微创吗                         睫毛种植后会倒睫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