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弓隆高术怎么做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7 11:47
眉弓隆高术就能帮助那些眉毛过低的爱美者改善眉毛的高度。隆眉弓是改善眉弓低平非常行之有效的方法,能让求美者的眉形更加立体。那么,眉弓隆高术怎么做呢?眉弓隆高一般采用人工合成代用品局部加高眉弓。眉弓隆高的手术过程并不复杂。

眉弓隆高术怎么做

  1、术前雕塑好假体的形状、厚度。

  2、局麻下在眉毛内或边缘处做小切口(在眉头或眉尾)。

  3、进入额骨表面,形成腔穴,放入假体。

  4、术后加压包扎,5-7天拆线,切口疤痕一般不明显。

眉弓隆高术注意事项

  1)眉弓隆高术前注意事项

  1、眉弓隆高术前两周内,包括维生素E在内的所有维生素及阿司匹林一律停止使用。

  2、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者,初诊时应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大夫确认眉弓隆高手术方案。

  3、隆眉弓手术前要确定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4、隆眉弓术当天不要化妆。

  5、女性要避开月经期。

  2)眉弓隆高术后注意事项

  1、眉弓隆高术术后一定要加压12小时。

  2、术后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切口感染。

  3、眉弓隆高术后2-5天换药检查伤口,10天左右拆线,不得自行解开包扎袋,如有血痂或分泌物请用盐水擦试。

  4、隆眉弓术后一周之内手术部位不得接触水,一个月内手术部位不得受压,切忌按摩。

  5、术后一周内禁食海鲜、辣椒、禁止饮酒及其它刺激性食物。

  6、如有红、肿、热、痛等不良反应请随时就诊。

  7、眉弓隆高术后请按医嘱服药、按时复诊。

温馨提示:眉弓隆高术虽然操作简单,但求美者也不能大意,随便到不正规的医院,让不专业的医生进行手术。





          阅读:剖析眉弓隆高术的手术方式          如何避免隆眉弓手术副作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