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翼缩小手术有什么缺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17 11:00
  鼻翼缩小手术能让女性拥有俏丽精致的鼻头,很多韩国明星做过鼻翼整形,鼻翼缩小手术适合于鼻翼肥大、鼻翼下垂、鼻孔宽大、鼻翼上缩、鼻翼过度外扩、鼻孔扁平、鼻翼塌陷和鼻翼缩窄、缺失、鼻孔闭锁、外伤畸形、双侧鼻孔大小不一样的求美者。那么鼻翼缩小的缺点有什么呢。

  鼻翼缩小手术能让女性拥有俏丽精致的鼻头,很多韩国明星做过鼻翼整形,鼻翼缩小手术适合于鼻翼肥大、鼻翼下垂、鼻孔宽大、鼻翼上缩、鼻翼过度外扩、鼻孔扁平、鼻翼塌陷和鼻翼缩窄、缺失、鼻孔闭锁、外伤畸形、双侧鼻孔大小不一样的求美者。

  鼻头缩小术一般需要1个小时,一般采用局部麻醉的方法,具体的情况应该手术前与医生沟通得知。那么鼻翼缩小的缺点有什么呢。

  鼻翼缩小是从纵横双向切除部分鼻翼组织,纠正了鼻翼长度,缩小了鼻孔周径,术后鼻翼肥厚较术前均明显改善,整个鼻部外观更加协调,增添美感。并且鼻头缩小手术切口瘢痕隐蔽、细小达到了良好的缩小效果。

  但是鼻翼缩小手术后不能碰触、挤压鼻部,因为要防止造成鼻部歪曲。术后还要多注意休息,不能剧烈运动,不能吃辛辣刺激性食物。还要尽量用口呼吸,不能用力用鼻部呼吸。

  而且术后鼻孔内多塞有棉球、油纱等,如果出现掉落,还要及时进行复诊,不可自行更换。

  以上都是鼻翼缩小的缺点,不过只要在日常生活中多多注意这些,鼻翼缩小的缺点也是可以解决的。毕竟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如果鼻翼缩小能让人更自信,做这个手术也是值得的。

  鼻翼缩小术的疤痕护理:

  做鼻翼缩小,选择正规专业的医院,在术后做好护理完全可以避免这类情况地发生:

  1、鼻翼缩小后的3到5天要适当的服用一些抗生素以预防伤口感染出现鼻翼缩小疤痕;

  2、避免鼻翼缩小疤痕出现,在鼻翼缩小前做一个常规性的身体检查,一些还有心脏病、高血压以及糖尿病等之类的病人要注意避免此鼻翼缩小;

  3、女性在进行鼻翼缩小的时候要避免自身的生理期间,还有一些有吸烟习惯的爱美人士在鼻翼缩小前半个月戒烟;

  4、在鼻翼缩小后要尽量的减少室外活动,以免触碰到鼻翼缩小部位产生疼痛的感觉;

  5、对于鼻翼缩小后出现的面部肿胀现象,我们可以使用冷敷方式来改善。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鼻翼缩小手术有什么优点?  鼻翼缩小术帮你打造精美五官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