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双眼皮修复的价格是多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6 09:45
双眼皮修复的价格是多少?双眼皮修复是美容外科手术中很常见的,也是相对比较小的一个手术。如果术前做好了相应的检查和准备,可以说是非常安全的。(双眼皮修复的全国范围价格一般在一次3000-6000左右,此价格为参考价格,具体价格以医院为准)。

双眼皮修复的价格

  1、重睑术的价格与个人实际情况有关。个人眼部情况不同,选择的重睑术方法也会不同,具体手术的难易程度自然也不同,因此手术需要的成本费用也会有所差异。

  2、重睑术的价格与选择的医院有关。每个医院的规模、资质和实力不同,收费标准也会不同,因此重睑术的价格也会有所不同,正规大型医院的收费可给会略高一些,但一般都是可以接受的,同时大型医院的安全性也更有保障。

  3、重睑术的价格与医生技术水平有关。医生的资历不同,做重睑术的价格也是一样的,经验丰富的专家可能收费会要高一些,但操作技术更娴熟,能够较好的保证手术的效果和安全。

双眼皮修复的优点

  1、魅力重睑术术后恢复后一般看不到疤痕。魅力重睑术的切口非常小,切开法的疤痕隐蔽在重睑线内,但埋线法手术后即使不化妆,向下看也找不到疤痕。因此,对追求自然美的求美者来说是非常理想的方法。

  2、魅力重睑术手术时间短。魅力重睑术一般需要要20-30分钟。魅力重睑术对上睑组织的损伤小。因此,浮肿少,恢复时间也短。一般术后4-7天的时间内,急性浮肿就会消退。

  3、魅力重睑术具有可恢复性。若求美者对重睑术效果不确信或难以适应术后的形态,只要拆除缝线就可以恢复到原来的形态。

双眼皮修复手术的利弊分析

  重睑修复手术关键的问题是已经形成的组织的粘连和保存程度、皮肤的有无。因此一次手术后必须经过足够长的时间后才有可能行重睑修复手术,而且可以按患者要求的形态和患者既有的重睑线的形态决定手术方向。

  重睑术后不太满足效果的患者要在初次手术6个月后再考虑是否行修复术。初次重睑术是很重要的,接受重睑修复应该先分析眼状态、充分咨询后再拟定手术计划。固然眼的状态不同,手术效果也可能各异,但重睑修复手术后患者还是很满足的。

  重睑修复手术比初次手术恢复时间相同或稍长一些。一般手术后4~5天拆线,约一周到10天左右时间内急性浮肿就会消失。

  重睑修复手术手术方法多为切开法,也有看当时情况用埋线法固定的时候。重睑修复手术并不象初次埋线法一样恢复快、自然,而是按组织状态的不同,恢复时间各异。

温馨提示:为了您以及家人的身心健康,请选择正规的老牌医院进行整形美容手术。求美者须到大型整形美容专科医院就诊,遵循主治医师指导方案治疗以期达到理想整形效果。





        阅读:双眼皮术后过窄如何修复?              割双眼皮线条不流畅可以修复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