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透明质酸隆鼻的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16 11:40
  鼻部的美观是十分重要的,很多爱美的人认为自己的鼻子不美观,所以会去做隆鼻手术,注射隆鼻中比较受大家欢迎的,而且大部分人会选择透明质酸这种材料来进行注射隆鼻。下面为大家介绍注射透明质酸隆鼻手术前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透明质酸隆鼻中的非动物源成分,将由注射引起过敏反应的风险降至较低。即使是对食物过敏的人群也可以坦然接受透明质酸注射,而不必担心产生不良反应或需要注射前的皮肤测试。透明质酸能够自然的被皮肤组织完全吸收降解,同时能够将一些重要的养分输送到组织中,如氧和激素。因为凝胶体的微粒能够自由在细胞之间流动,所以肌肤显现出自然柔和的健康状态。

  注射透明质酸隆鼻前注意事项:

  1、如果手术前大家的面部是带有一些炎症的话,是不可以进行手术的!需要在治疗之后才能做手术。

  2、如果女性朋友想要去做手术的话,就要注意了,如果在经期的话,请大家暂时不要去做手术,等经期结束之后再去进行手术。

  3、选择自己比较相信的医院,找知名的医师进行手术,这样可以降低你的心里的不安!而且大家造成不要乱抗医,这样可能会造成不良的现象。

  那么透明质酸隆鼻注意事项还都有哪些呢?

  1、患者在注射了透明质酸进行隆鼻之后,肯定会有一些红肿和疼痛的感觉,但这个时候也千万不要给鼻部冰敷或者是热敷,那样的话对鼻子的恢复不但没有好处,反而还很容易引起感染,对隆鼻的效果是非常不利的。

  2、患者在注射了透明质酸隆鼻之后为了避免局部有感染的现象发生,患者在一天之内一定要严格的保护好自己的鼻子,不要有任何的东西触碰到它,否则的话是会严重影响到鼻子美观的。

  3、患者在注射了透明质酸隆鼻之后的整个恢复期,都要避免做一个剧烈的体育运动,而且还不应该做一些会牵扯到自身手术部位的动作,以免意外发生导致鼻子受伤,从而影响了隆鼻手术后的效果。

  4、患者在注射了透明质酸隆鼻之后在短期内要禁止服用一些活血化瘀的药物,这些药物是会直接影响隆鼻手术效果的,所以要禁止服用。

  5、患者在注射了透明质酸隆鼻之后还应该要注意鼻子局部的卫生,要避免做桑拿等,以免鼻子会发生感染,导致皮肤溃烂的情况发生。

  了解透明质酸隆鼻注意事项

  刚开始做完透明质酸隆鼻之后需要注意的事情还是比较多的,隆鼻之后的头三天会有肿青的情况,这时候就不能让外力去碰到自己的鼻子,包括平时清洗的时候都要很小心,较好用棉签轻轻擦拭周边就好。

  做完透明质酸隆鼻之后的第五天或者第六天就基本上没什么异常了,但是患者必须要注意这时候依然不能马虎,尽量不要去粉尘多的地方,就算医生没有叮嘱,在手术之后的半个月内也较好可以取复查一次。

  因为患者是采用透明质酸隆鼻的方法,所以手术之后的那段时间一定要避免打喷嚏的情况,而且要多注意预防感冒,人在打喷嚏或者鼻子痒的时候较容易本能地去摸鼻子,手术之后的头一个礼拜是非常忌讳的。

  注意事项:

  做完手术第一天到第四天鼻梁两侧会肿青,第五天基本消肿了,一个星期就基本恢复自然。头一个星期不要做剧烈运动,不要让伤口沾水,睡觉要仰着身睡。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韩式隆鼻假体选择方法是什么  韩式隆鼻手术到底好不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