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腿部吸脂要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6 14:35
爱美的人士都想拥有一副傲人的身材,可是粗胖的大腿使许多女性朋友不敢穿紧身裤,以免露出自己腿部的赘肉。随着美容医学的发达,有一种大腿吸脂的手术能使双腿变得纤细迷人。那么做腿部吸脂要多少钱呢?请看以下叙述。

腿部吸脂价格

  腿部吸脂减肥价格要根据具体抽吸的脂肪量、手术部位的多少、体重多少来决定的,每个人的腿部抽脂减肥价格都是不同的。腿部抽脂减肥主要有大腿外侧、大腿内侧、膝内侧三个部位,这三个地方腿部吸脂减肥价格不一样。

  1、内侧的脂肪容易抽吸,而且出血量少,可以抽吸得比较充分,这个部位的腿部抽脂减肥价格特别贵,这是因为手术难度大的原因。

  2、腿外侧的脂肪堆积常伴有膝内上方的脂肪增生,因而术前要详细检查外侧脂肪的厚度,标画出具体的脂肪抽吸部位,以免抽吸不当造成畸形,不可过度抽吸,防止发生粘连和骨性标志突出,这里的腿部吸脂减肥价格中等。

  3、腿内侧的皮肤比较薄,脂肪松软,容易出血,手术效果没有外侧稳定,因而不可抽吸过多的脂肪,以免形成两侧较大的空隙,影响手术效果,这个部位的腿部吸脂减肥价格和上一种差不多。腿部吸脂价格一般在2000-3000,具体价格以医院为准。

大腿吸脂的术后护理要方法

  1.术后早期可下床活动,利于消肿;

  2.每天可用生理食盐水或冷开水清洗干净后,擦上药膏,5-7天即可拆线;

  3.坚持穿塑身裤,也能达到紧致皮肤的作用;

  4.术后避免烟酒或刺激性食物;

  5.每天坚持做些腿部运动,对术后的恢复也有很大帮助。

温馨提示:不管是任何部位的吸脂想要取得好的效果,对吸脂的位置,计量都有严格的要求,因此一个正规的整形机构以及经验丰富的专业医生很是很有必要的。

      阅读:大腿吸脂手术的优势及禁忌            小腿吸脂术的效果及恢复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