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软骨隆鼻的优势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6 14:57
自体软骨隆鼻的优势有哪些?关于隆鼻手术人们有太多的选择,不过相比外来的材料,如今,人们更倾向于使用自体软骨隆鼻。对于一些对隆鼻效果有苛刻要求的朋友来说,这种方法犹为适用,自体软骨隆鼻有着它不容忽视的优势,且适应症非常广泛。

自体软骨隆鼻的优势

  1、自体软骨隆鼻术后不会出现排异反应;

  2、自体软骨隆鼻操作简单,取于自体,获取容易;

  3、容易雕刻成满意的鼻形,自体软骨是理想的隆鼻材料,而且杜绝了术后鼻头变形、穿孔等问题;

  4、自体软骨隆鼻后可随意推按鼻头,且手感柔软逼真。

自体软骨隆鼻的适应症

  严重扁平鼻畸形、鼻孔外露畸形(朝天鼻)、全鼻再造手术,需要支架材料时,必须用自体肋软骨,用大块人工材料填充容易出并发症;反复整形失败,而且必须再整形并用填充材料时,只能用自体肋软骨;对鼻整形要求极高,不想手术后期出现异常情况,而且非常排斥人工材料的顾客。

自体软骨隆鼻的恢复时间

  自体软骨隆鼻是利用患者自己身体的材料将鼻子进行提升和改善,使鼻子低矮的部位提升。使用这样的方式隆鼻恢复时间在7——10天左右,完全恢复的话一般是需要1~3个月,根据每个人的情况不同来选择。

  在恢复的时候,几乎是一天一个样。从术后的1~2小时开始肿胀,24小时左右达到高峰,48小时候停止,72小时候就开始消退。这样的过程非常明显,能够让人们准确地掌握过程。想要形象恢复得更好,患者可以结合自己的情况进行冷敷,让鼻子止痛、止血,帮助消肿。术后还可以根据医生的建议服用抗生素,也可以使用一些具有消毒杀菌作用的药膏。

  另外,在饮食方面也需要注意,不要服用刺激性的食物,以免刺激伤口,难以愈合。在恢复期间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进行设计食谱,多使用一些水果和蔬菜,能够使恢复的更加快速。

温馨提示:自体软骨隆鼻后手感真实,外观形态逼真,与真的鼻子丝毫无差,如果你对隆鼻材料要求严格,自体软骨会是你很好的选择。




          阅读:注射爱贝芙隆鼻的注意事项  注射爱贝芙隆鼻有哪些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