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有哪些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16 13:25

  我们的平时的生活状态跟自己的健康是有关的。现在女性都非常的爱美想要让自己拥有一个完美的鼻子,就希望自己采用假体隆鼻的手术进行纠正,但是手术之后的相关护理措施,女性患者也不能够忽视,只有这样才能让自己尽快的拥有完美的鼻子。

  那么假体隆鼻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1、假体隆鼻的患者术后的初期应该用冰袋作为局部的冷敷,这样就可以减轻术后的肿胀,较后第五天开始之后,就可以做局部的热敷促进伤口的愈合。

  2、休息:单纯隆鼻的患者,在术后可以不住院,需要要在家中做好相关的护理措施,适当的休息就可以了。

  3、术后一周之内,假体还没有被纤维膜包绕,这时病情处于不稳定的阶段,自己一定要加倍小心不要触摸挤压或者碰击到伤口。

  4、如果做假体隆鼻的患者需要服用中药或者类固醇药物的患者,那么就会使得伤口愈合的时间会更加长,特别是患有糖尿病或其他类型疾病的患者,一定要注意术后的护理措施。

  5、虽然经期对手术没有太大的影响但是在手术中或者手术后,也可能因为出血较多,并且肿胀的情况会比较严重,所以隆鼻手术较好避开月经期。

  6、因为假体隆鼻手术出血量是比较多的,所以消肿的时间也会更长,根据隆鼻手术的方法不同恢复期的时间长短也是不一样的,但是术后患者一定要做好相关的护理措施,保证自己的伤口尽快愈合。

  假体隆鼻就是指利用一种比较特殊的材料,将那些鼻子低平跟内凹进去的鼻梁通过手术垫高,假体隆鼻手术在整形外科是一种较常见也是比较成熟的一种手术,假体隆鼻手术的时候会选择在鼻小柱或者是鼻孔内,把准备好的假体材料放到鼻子的位置然后进行缝合,假体隆鼻手术主要就是指通过手术重新来塑造鼻形,虽然说假体隆鼻手术已经很成熟了,但是手术的时候还是要注意一些事项的。

  假体隆鼻虽然不是什么大的手术,但是在手术之前还是要进行身体检查的,隆鼻手术前做身体检查主要就是为了保证身体健康的程度,因为在手术的过程中是不能有任何细菌跟病毒的。

  还有就是如果做手术的患者是癍痕体质的患者,那么她就不能做假体隆鼻手术,因为做手术的患者如果患有疾病,就很容易造成手术后出现感染,手术后出现感染会影响手术后伤口的愈合。

  如果决定要做假体隆鼻手术的话,在手术前一定要跟医生进行沟通确定手术时间跟方案,在手术前一定要做好清理工作必须要修剪鼻毛跟清理鼻腔,手术前一定要用肥皂彻底的把脸部清洗干净。

  朋友们首先要注意的就是要做好心理准备。在决定要通过手术来隆鼻的时候,朋友们一定要选择值得信赖的医疗单位或着是医生来做手术。不要盲目的相信一些广告,以免造成不良的后果。

  接下来需要注意的就是,因为手术是在面部的区域内,所以,确定自己的面部不要有任何细菌的感染。防止手术后,引起感染。如果朋友们是在月经期,也建议不要做手术。手术前一天,朋友们可以好好的洗个澡。

  在手术前,如果自己有什么不舒服或者是自己有高血压,糖尿病等疾病时,要记得和医生说。毕竟漂亮是在生命安全前提下的。在手术之前,朋友们也不要化妆,防止引起不必要的感染。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透明质酸
   阅读:注射透明质酸隆鼻的注意事项  韩式隆鼻假体选择方法是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