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整形的手术安全性和优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16 10:44

下颌角整形手术是不错的面部整形,下颌部位的调整是不错的方式,那么下颌角整形手术是如何进行的呢?下颌矫正整形手术的安全性是怎样的呢?手术的优点有哪些方面?

下颌角整形手术是比较受人们欢迎的一种瘦脸手术,可以有效地解决大脸所带给人们的影响。下颌角整形手术先对求美者的下颌骨进行三维立体雕塑,确定对下颌骨磨削范围及骨去除的量,再利用专门的磨切骨头的器械,将此部分的骨头切除或磨钝至圆弧曲线,达到改善外观,瘦脸的效果。

下颌骨整形手术帮你告别“大饼脸”

在众多的瘦脸方法中,下颌角整形是常见,比较有效的一种方法,下颌角整形效果非常的自然。下颌角整形手术通过对下颌骨外板和下颌缘还有部分咬肌进行切除,从根本上解决了下颌骨宽大问题。

手术立竿见影,使下颌角回归正常的完美形态,从侧面观察,下颌骨的角度为流畅的120度左右,从而实现真正的“瓜子脸”效果。

下颌角整形手术安全吗

下颌角整形手术在医学整形外科中是一项成熟的手术,在正规的整形医院,按照临床技术规范实施,风险度小,能够减轻疼痛,快速恢复,不会损伤面部神经和血管,脸型流畅自然,口外无疤痕。

下颌角整形手术的优点

1、下颌角明显变窄,面部变得更加精致,小巧。

2、无论是侧脸还是正脸的曲线都变得更加柔和,线条流畅。

3、不仅面部更漂亮,连脖子在视觉上都会变得修长。

4、采用复合麻醉的方式,手术完全在无痛中进行。

5、安全快速,创伤小、恢复快,不会损伤面部神经和血管,脸形流畅自然,口外无疤痕,避免了手术后的并发症。

 温馨提示:下颌角整形的手术效果不错,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


阅读: 下颌角的手术优势及饮食注意          下颌角整形选择磨骨还是截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