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垫下巴和假体垫下巴的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16 10:05

下巴不美观可以选择垫下巴方式进行矫治,垫下巴恢复的时间是多长?不同的方式垫下巴效果有何不同呢?假体垫下巴的方法是怎样的?假体垫下巴的术后恢复如何?

垫下巴恢复需要多久呢?不同的方式垫下巴,效果不同,恢复时间也不同。

注射垫下巴不需要恢复期,而且注射垫下巴患者,可利用午休或周末即可随时进行,垫下巴恢复期需要短短几十分钟。等有拥有丰富整形手术经验的医生塑型后,你立刻可以通过镜子,看到垫下巴的效果。如果你对垫下巴的效果不满意,可以追加注射,垫出比较合适的下巴。

假体垫下巴方法就不一样了,垫下巴恢复期一般需要一段时间,在垫下巴手术后一般情况下,垫下巴后下颏要用固定带固定3天,以减轻肿胀和不适。在垫下巴恢复期中,缝线在术后10天左右拆祛。也有些口内缝线将会自行脱落。颏下切口一般5天左右拆线。垫下巴恢复数周内切记不要参加一些使面部受到震动或打击的运动。

假体垫下巴术后情况是局部肿胀,通常在垫下巴后2个月才能完全消退,如果垫下巴与其他面部 整形 手术同时实施,那么面部肿胀可能持续4个月之久。此后,做垫下巴后,血肿、感梁以及面神经和腮腺导管的损伤,但发生率极低。

采用垫下巴的方法不同,会导致垫下巴后恢复期的不同,但是为了避免隆下巴修复手术的痛苦,需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虽然不同的垫下巴方法不同会影响垫下巴恢复期的长短,但是一般在术后的效果都是很满意的。

温馨提示:假体垫下巴的方法不错,爱美者要进行假体垫下巴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方式进行手术。

阅读:隆下巴的方式有哪几种,有哪些特点         隆下巴整形后如何避免术后移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