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整形的手术切口选择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16 11:34

下颌角整形的手术方式是不错的,那么下颌角整形的手术切口是怎样的呢?下颌角整形的方法特点有哪些?下颌角整形手术的切口位置要如何选择呢?

下颌角整形采用准确的微创口内切口,对多余下颌骨内外两层全部切除,再对下颌骨外板的边缘继续打磨变薄,能将各种严重的下颌骨宽大问题彻底解决。并根据需要去除咬肌、颊脂垫,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使侧面弧度流畅自然,让你真正拥有瓜子脸。

下颌角整形方法特点:

一、下颌角整形手术安全快速,术中创伤小,术后也只是有类似感冒喉咙痛的感觉不会有其他的不适。

二、下颌角整形手术采用静脉麻痹辅助局麻的方式,手术完全在无痛中进行。

三、下颌角整形手术的切口运用口内外联合切口,与单纯口内切口相比联合切口截骨更完全更准确,表面更光滑。

下颌角整形手术的几个切口位置。

一、下颌下微切口:就是应用口内外联合切口插入电锯的0.5厘米~0.8厘米微小切口完成所有的手术过程,切口在下颌的下面,3~6个月后该切口将不明显。该方法口内没有切口,因此手术创伤小、术后恢复快。

二、耳后切口:是在耳后做一个3-4厘米切口切除下颌角。优点是切口相对隐蔽,操作相对简单。由于切口是在耳后,就算不小心留有疤痕,别人也是完全看不到的。

三、口外切口:是在下颌角处做一个3-5厘米的切口切除下颌角,手术是在直视下进行,比较安全,不需要复杂的设备、器械,可以同时将咀嚼肌部分切去。

四、完全口内切口:是目前很好的手术方法。是应用口腔内3厘米~4厘米切口弧形截除肥大下颌角,同时可以切除或磨削下颌骨外板和下颌缘,可以切除部分咬肌。体表不会遗留任何手术疤痕,避免了损伤面部血管、神经的机会。

温馨提示:下颌角整形的手术效果不错,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


阅读:下颌角整形的手术方法及术后护理           下颌角整形的手术优势和安全性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