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整形的效果及饮食禁忌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16 11:17

下颌角整形是不错的改脸型方式,下颌角整形可以瘦脸吗?下颌角整形的瘦脸效果如何?下颌角整形术后的饮食习惯有哪些?下颌角整形术后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下颌角整形可以瘦脸吗?

下颌角缩小手术是一项专门针对于下颌角肥大,通过将多余的下颌角截除进行瘦脸的一种整形方式,下颌角整形手一般是采用切除和磨骨相结合的方式,将多余的下颌角骨头去除,再通过磨骨法将截除部位磨平,使面部看起来能够更加的自然、柔美。

下颌角整形术后要留意饮食

下颌角整形手术后不要吃一些刺激性太强的食物,以免让伤口受到感染;半月内不嚼坚硬食物,较好食用半流质饮食,不要嚼太坚硬的东西,半月后再恢复正常饮食。

一定要做好口腔护理

手术后一定要用漱口水做好口腔护理,比如说茶多酚、口泰(和甲硝唑及,其中茶多酚是从天然植物茶叶中分离提纯出来的多酚类化合物的复合体等。

戴上头套后不要任意摘除

这是为了减轻肿胀,因此在手术后会戴下头套,戴着可能会不舒服,但不要随意地摘除或者挪动,对伤口不好。

下颌角术后短期内不要大笑

做完了下颌角整形手术后短期之内一定不要大笑,这是避免对术后的部位进行冲击,会让你感觉到疼痛难忍,而且影响到整体的效果了。

温馨提示:下颌角整形是不错的美容方式,下颌角整形的爱美者要到正规专业的美容整形机构。


阅读:下颌角整形的手术方法及术后护理            下颌角整形的手术优势和安全性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