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手术后恢复期要多久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6 11:05
任何整形项目都有一定的创伤,区别在于创伤的大小,恢复时间的快慢。那么,双眼皮手术后恢复期要多久呢?专家称,不同双眼皮手术方式其恢复时间也有所不同。据悉,埋线双眼皮手术、切开双眼皮手术和韩式微创双眼皮手术的恢复时间有所不同。

双眼皮手术后恢复期

  1、埋线法双眼皮手术是通过缝合的方式,用进口的医学美容缝合线直接埋藏于眼部手术皮肤以及睑板之间,使上睑皮肤同睑板发生粘连,形成自然美丽的双眼皮,埋线双眼皮手术损伤比较小,无需去皮去脂,适合眼皮薄皮肤无松弛的年轻人。埋线双眼皮恢复时间是在三天到五天左右。

  2、切开法双眼皮手术属于持久性双眼皮术,该手术一个星期内眼部会出现肿胀现象,不过不要太担心,一般情况下在一个星期内肿胀逐渐减轻,一周后会逐渐恢复自然。虽然说切开双眼皮手术的恢复时间比埋线法要久,不过好处就是能够持久保持靓丽的双眼皮效果。

  3、韩式微创双眼皮手术是根据黄金分割的比例,手术者五官比例的搭配来确定双眼皮手术的方案。这种方法结合了埋线法和切开法的双重优点,特别是东方人,更适合这种双眼皮手术。采用微创技术,恢复时间也会比较快,一般来说韩式微创双眼皮恢复时间为一周左右。

双眼皮手术方法

  1、切开法

  切开法双眼皮应用作为广泛,适合所有情况的顾客。上睑皮肤松弛或脂肪过多者、老年性皮肤松弛眼睑臃肿者、外眼角松弛导致的三角眼者。医生会依病人的眼型在双眼皮的位置上划出约2-3公分切口,拿掉多余的皮和脂肪后,用不可吸收性缝线缝合提脸肌和眼皮,形成双眼皮皱褶。

  适合人群:眼皮下垂、泡泡眼、眼部脂肪肥厚的人群

  2、无痕法

  无痕双眼皮也就是三点双眼皮,是目前完美的双眼皮疗法。三点双眼皮通过三个小孔就可以实现双眼皮效果。术前利用眼部黄金比例尺精细个性化设计术后无手术痕迹、效果优美自然持久,术后恢复快,不会影响工作。现在有很多娱乐圈的明星都是通过韩式疗法来实现双眼皮梦想的。

  适用人群:年纪较轻,眼部皮肤松弛不严重者,有上镜需求和追求完美者。

  3、埋线法

  埋线双眼皮创伤小、效果真实自然是不错的双眼皮疗法。埋线双眼皮价格实惠,即使是学生也能承担起。不足就是埋线双眼皮不是持久的,一般只能保持1—2年的时间。

  适应人群:单眼皮、内双者、无皮肤松弛者。

  4、吸雕双眼皮

  吸雕双眼皮,是一项新型的眼部整形技术,一改传统的双眼皮手术的创伤大,恢复慢的缺点。新型吸雕双眼皮手术具有以下特点:5天自然,5天恢复,自然逼真;无疤无痕;浓密的长睫毛自然上翘,轻轻烁动,令人迷醉动心;不开刀,不埋线,不拆线,免除开刀留疤现象。

  适应人群:年龄在40岁以下并皮肤无松弛者的人群,埋线双眼皮修复的人群可进行吸雕双眼皮。

  5、植皮法

  三点双眼皮的切开非常小(一般是1~2mm),术后恢复后一般看不到疤痕。切开法的疤痕隐蔽在重睑线内,但埋线法手术后即使不化妆,向下看也找不到疤痕。因此对追求自然美的人来说是非常理想的方法。

  适合人群:时间比较紧的上班族,主要用于于上睑疤痕的情况。

温馨提示:求美者可根据自己想要的效果维持时间来选择双眼皮手术,但都要做好术后护理,以缩短双眼皮手术的恢复时间。




        阅读:什么眼睛适合做双眼皮                   切开双眼皮多久能恢复自然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