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背部吸脂减肥后多久可以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6 14:55
女人后背的曲线只可以体现整体的身材效果的,它的美也是含蓄且耐人寻味的,这种由后背传达出的神秘,让性感的触角得以延伸,所以有很多的爱美者想选择做背部吸脂手术,但是现在有越来越多女性选择了背部吸脂术但是背部吸脂术要多久恢复?

背部吸脂术后多久能恢复

  背部吸脂算是面积大,平整度要求高的手术之一。要均匀地去除一层脂肪,使皮肤的紧张程度适当提高。进行背部吸脂术,通常是在全麻的情况下进行,一般术后过1-2天,上班等社会活动就已没有太多的不方便。

  日常的步行等简单的运动,术后即刻就可以进行,但需背部肌肉参与的运动要术后过2-3周才可以进行,一般要达到消肿且变得自然,然后再到可以展露细嫩的背部肌肤则需要一个月左右的时间。术后要用绷带包扎1-2天,之后要使用加压服,这样以求达到好的效果。

  背部吸脂手术后就可以立马回家,如果说是有需要背部肌肉参与运动,就要在手术之后的二到三周进行了,比如说游泳或者其它运动。如果说是要达到消肿到自然状态,这个时间大概要一个月左右。手术之后同样上绷带包扎一到二天,然后还要加束身弹力衣,这样才能保证术后好的效果。

背部吸脂术后注意事项

  1、术后立刻穿上弹性紧身衣或弹性绷带,至少要穿3——6个月;

  2、术后约一周的时间内,需要良好的休息;

  3、有些手术患者在手术当天包扎的敷料会被渗液浸透,患者可在局部垫一些吸水性物品,浸湿的敷料无须更换;

  4、术后第三天,包扎敷料即可去除;

  5、背部吸脂手术部位的皮肤如果出现干燥情况,患者可涂用护肤膏;

  6、皮肤皱褶处若出现凹凸不平现象,可经常按摩患部,这样能使吸脂后的肌肉、皮肤均匀平滑,约半年后皮肤就会平整。

温馨提示:由于肥胖的基础是脂肪,人体脂肪在成年后就不在增加,因此背部吸脂减肥术是直接抽取了导致发胖的脂肪,从而彻底避免了反弹的可能,只要求美者术后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一次塑身将不反弹。


         阅读:背部吸脂术有哪些并发症           背部吸脂让你告别虎背熊腰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