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磨骨>正文

颧骨缩小术的注意事项和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16 09:31

颧骨太大,颧骨缩小术可以改善,颧骨缩小术在口内做手术是如何进行的?磨颧骨手术有哪些注意事项你饿?颧骨缩小手术的优势有哪些呢?颧骨缩小术前准备有哪些?

颧骨缩小术是在口内做切口,然后用磨骨的方式适当的除去部分颧骨,以此方式来改善颧骨过高的现象。一般的磨颧骨手术需要住院3—5天就可以了。不过为了整形手术的效果,即便是出院了受术者还是需要注意以下事项的。

1、磨颧骨手术后吃流食至第五天,且三个月内尽可能避免用力咬较硬东西;

2、磨颧骨手术后要求病人必需留院观察35天。

3、磨颧骨手术后6小时开始用漱口液漱口至拆线;

4、磨颧骨手术后头面罩加压包扎57天,中途如无特殊情况不能拆开,如拆开后应及时包扎,注意检查有无压坏皮肤,如口内创口放置引流条,则于手术后48小时拨除;

5、磨颧骨手术后7天拆线,少食辛辣刺激食物,尽可能半流食。

6、磨颧骨三个月内不得做面部按摩,不得搓揉术区。

颧骨缩小术的优势:

一、手术时间短,术后恢复快。

二、口内切口与耳前发际线相结合,术后不留疤痕。

三、个性化设计。根据颧骨的状况,个性化设计,通过3D设计图预先知道效果,征得求美者同意后进行手术。

颧骨缩小术前须知:

无重要脏器的器质性病变,如:无心脏病,无肝炎、肾炎、肺炎等疾病。无口腔感染源,如:龋齿、牙周炎、口腔溃疡等。女性做颧骨磨骨应避开月经期。颧骨磨骨前应停止吸烟。阿司匹林、避孕药和某些抗炎药物会引起出血增加,故颧骨磨骨术前一段时间应停用这些药物。颧骨磨骨术前还应作血、尿的常规化验检查,胸透和心电图等常规健康检查。常规拍摄面部正侧位照片,以备颧骨磨骨术后对比和疗效评定,有条件的可以做三维头颅CT

温馨提示:颧骨缩小手术一定要到专业的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颧骨整形会造成面部不对称吗             高颧骨整形失败怎么办,要如何修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