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下巴多久可以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6 15:34
下巴修长,会让人感觉面部柔软,相对于短下巴的女性来说更有女人味,因此,很多爱美人士都想要通过整形技术来改善下巴短小的缺陷。那么,隆下巴后多久可以恢复?

隆下巴的术后护理?

  1、隆下巴手术后通常医生会用胶布固定假体位置,同时减轻组织水肿,建议胶布固定5-7天,避免假体歪斜以及促进消肿。术后一周后进行拆线就好。

  2、隆下巴手术后几小时内,局部麻醉药物代谢后,部分亲会出现术区疼痛,可以口服止痛药1-2次(如芬必得一粒,或者布洛芬一粒,或者去痛片一粒,注意哦不是全部服用啊,服用其中一种就好)。常规建议口服4-7天消炎药预防感染。

  3、隆下巴手术后若肿帐疼痛可冰敷下巴周围以减少疼痛感,建议术后3-5天多次冰敷;

  4、隆下巴手术后一周内尽可能避免用手拉扯下唇翻看切口,这样会影响切口的愈合啊;

  5、隆下巴手术后48小时内口腔内可能有少量带血的口水,是因为切口没有完全闭合,亲们不必太紧张;

隆下巴多久可以恢复?

  对于隆下巴手术要多久才能恢复,要看您选择什么样的手术方法。目前来讲隆下巴手术主要有两种方法:注射隆下巴、假体隆下巴。不同的手术方法恢复的时间也就不一样。注射隆下巴主要是通过注射的方式来进行治疗的。因此,注射隆下巴的手术时间短,这也就说明了注射隆下巴是无痛、无创,那么恢复期自然也就短。一般来讲,注射隆下巴过后既能正常的工作和生活。只要注重脸部的保养就可以了。假体隆下巴主要是通过植入假体来进行手术的,医生根据您的鼻型,来雕塑适合您的鼻子,假体隆下巴是有切口的,因此恢复期要比注射隆下巴的时间长。但是一般情况下,假体隆下巴之后的10天即可拆线,在2-3个月就能完全的恢复了。在假体隆下巴的恢复期期间,一定要注重面部的保养,按照医嘱来进行养护。

温馨提示:做隆下巴手术是具有一定风险的,因此为了免不良情况的发生,尽量到正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手术,以避免一些意外的发生。另如果有什么不适,请一定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



          阅读: 隆下巴有后遗症吗?          假体隆下巴可以做到微创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