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福建韩式丰唇术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6 09:38
许多的女性唇纹越来越严重,就会想要更好的改善唇部肌肤的方法,哪种方式会更好一些呢?这也是很多人常常都会问到的问题。整形专家介绍韩式丰唇术是一项值得大众去选择的,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福建韩式丰唇术的介绍。

福建韩式丰唇术的手术方法

  韩式丰唇术大多会采用自体脂肪移植法或者人工组织代用品来填充唇部,来达到薄唇变厚的目的。因为唇部变厚1mm也能得到非常明显的效果,因此注入的脂肪量要拿捏得准。

  当术者对唇珠饱满度要求高时,此时医生会在唇部里面进行V型切开,把粘膜向前移动,再y型缝合。韩式丰唇术优点是手术创伤小,恢复快,在一定程度上改善抽吸部位的脂肪堆积。

  手术可利用胶原蛋白或透明质酸等人工组织代用品注射丰唇也是较常用的方法,虽然该手术很少情况下发生排斥和并发症。不过又因为手术时间短,在注射后只有轻微的肿胀,而且完全不影响正常工作和生活。

福建韩式丰唇术的优点

  1.自体脂肪为自体组织,其生物学特性远远优于任何假体材料,因此自体脂肪丰唇对自身来说无毒无害,也不会产生免疫反应和排异反应。

  2.自体脂肪丰唇不会引起人体的内分泌环境的改变,对嘴唇本身组织不会产生伤害,对今后的吃饭、说话、甚至接吻,都没有不良的影响。

  3.脂肪颗粒移植取材比较容易,组织来源丰富。

  4.脂肪移植后的嘴唇,手感柔美,形态真实,对用自身脂肪移植丰满的唇部的真实感受更好,更易被人接受。

  5.提取脂肪的方法,是用创伤较小、并发症少的吸脂术,该吸脂术所取切口一般约3-5mm,故愈合后痕迹非常小且位于隐蔽部位(如脐部、臀线等)。对局部脂肪较多堆积的人,自体脂肪丰唇又可起到减肥瘦身、塑造美好曲线的作用,可以说能够重塑三围。

温馨提示:虽然该手术很少情况下发生排斥和并发症。不过又因为手术时间短,在注射后只有轻微的肿胀,而且完全不影响正常工作和生活。

        阅读:丰唇术的材料及丰唇方式优点                           透明质酸丰唇的适应症和过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