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腭裂修复术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6 10:30
唇裂对小孩日后的成长影响是非常大的,不仅影响到学业、社会交往,甚至是家庭生活。所以大部分家长想要给孩子做唇腭裂修复手术,那他的价钱是大家很担心的,因为不是每个人家里都富裕的。那么,唇腭裂修复术多少钱呢?
唇腭裂修复术的价格影响因素

  1、目前腭裂修复技术是多种的,选择的方式不同,因此腭裂修复要多少钱也是不同的。国外针对唇腭裂提出了"系统治疗法",其临床效果一直令人满意。唇裂是唇部发育缺陷引起的先天性裂隙,可能是由于母亲孕期病毒感染、营养缺乏、遗传和其他因素导致,原因不甚清。

  2、针对腭裂修复手术所需要的费用来说,主要和选择的方法有关,不同的方法费用也是不同的。目前主要方法有旋转推进法、三角瓣法、矩形瓣法等。它的费用还应该参考医院的具体费用为准,不过一般会根据具体部位来收费,具体包括以下几项:单侧不完全唇裂修复(初期鼻畸形矫治)、单侧不完全唇裂修复(唇裂修复)、单侧不完全唇裂修复(唇正中裂修复)、单侧不完全唇裂修复(唇功能性修复)。对于费用,专家透露一般是不等的。

  3、另外,专家还指出,幼时做过唇裂修补手术的患者,在长大或成年后,都会在上唇留下痕迹,让人能够看出曾经做过手术。如果想要达到更理想的效果,还是该进行唇裂二期修复手术的,所以费用其实并不是的。主要发生于上唇左右侧或双侧,上唇正中裂和下唇裂罕见。唇裂可伴随牙槽嵴裂和腭裂。唇裂修补手术的基本要求是尽量恢复唇、鼻部的正常外形和功能。(唇腭裂矫正手术的全国范围价格一般在5000以上一次,此价格为参考价格,具体价格以医院为准)。

腭裂修复后的效果

  腭裂修复术后可以矫正人中或是再造人中,使上唇外形更接近正常,更有立体感,而且在对于唇颊沟畸形修复可以使上唇的形态恢复正常形态,与面部的比例更协调。

  腭裂修复术还针对患者的唇红不对称及唇中部唇红过短可采用唇红矫正术来修复,使唇部看起来更自然和谐。腭裂修复后可以使得唇部和正常人无异,腭裂患者的能得到很好治疗的恢复。

  而且腭裂修复的治疗过程贯穿宝宝的生长发育期,是一种持续渐进的整形治疗,腭裂修复过程,需要患儿家长与医生的密切配合,操作医生的持续,跟踪治疗,以获得较理想的治疗效果。

温馨提示:唇裂修复术要多少钱还与专家的水平是有一定关系的,专业整形医院的医生用多年的临床实践经验,更能保证术后效果。手术费用跟医院的实力有关,但这并不是说医院的实力越强,费用就越贵,好的整形医院在手术费用上往往都把握的得当。


        阅读:如何有效的确保唇腭裂修复术的安全             兔唇手术后会出现的风险具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