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眉术前护理有哪些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6 13:57
浓眉大眼是大众的审美标准之一,因此不少眉毛稀少者会选择去种眉。对此,专家称,求美者在种眉前一定要做好充分的准备,以保证种眉效果更加理想。种眉术前护理有哪些呢?本文就将详细列举种眉的术前需注意的事项,求美者一定要谨记在心,并切实做好。

种眉的术前护理

  1、眉毛种植术是国家卫生部的一级项目,一定要到正规医院或机构进行治疗。

  2、若受术者的上睑、眉弓或额部有明显畸形,应先矫正这类畸形。

  3、种眉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4、术前两周之内,勿服用含有阿司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的凝固功能降低。

  5、眉毛种植术前不要化妆。

  6、吸烟者需要提前一周戒烟。

  7、术前洗澡,保持头部清洁。

种眉的术后护理

  1、止痛药:在手术后如果感到有疼痛感可以遵医嘱可口服止痛药。

  2、抗菌素:在手术后要注意服用抗菌素,注意每日3次,每次2粒,注意饭后服用,服用4天。

  3、在手术后的7日内要避免食用刺激性食物,注意暂时不要喝酒,还要停用阿司匹林、及维生素E将有助于避免渗血的发生。

  4、种眉术后短期内避免手术部位沾水和过重揉搓取发部位。

  5、遵照医生交代的其它注意事项。

种眉的副作用

  1、眉部神经损伤:手术程度深达肌层,若切口过深,有造成神经损伤的可能。

  2、感染发炎:种眉术中消毒不当或有菌操作等均有可能导致感染和发炎症状。

  3、出血:眉毛种植术中若处理不当,有可能引发出血。

  4、外形不佳:毛发移植过程中若移植过度或不够都会影响术后眉毛的整体外形。

温馨提示:种眉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病或其他身体炎症。术前两周之内,勿服用含有阿司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的凝固功能降低。





          阅读纹眉可能会有哪些副作用            哪些原因使纹眉手术失败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