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修复手术术后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6 10:04
比较多爱美的女性通过双眼皮手术来让自己单眼皮变双眼皮,变的更加的美丽。但是任何手术都是存在风险的,失败的双眼皮虽然可以通过双眼皮修复术解决,但是如果术后护理不好不但达不到美容效果,还有可能影响形象,所以双眼皮修复手术术后护理也至关重要。

双眼皮修复手术术后护理

  1、由于麻醉剂的药效不会立即消失手术后可能会有困倦感出院后要注意多休息;术后不可架驶车辆或从事高空作业睡觉时可将枕头垫得高一些;

  2、术后五天内不要提拎重物或做剧烈运动;

  3、手术后请遵医嘱按时吃药这样可以减轻术后的不适;

  4、不良重睑矫正手术后在手术部位用冰块冷敷3-4天便于消肿;

  5、手术后一合周内避免手术部位沾水四天后可以洗头但不可过重揉搓取发部位;

  6、不良重睑矫正术后四天内避免做运动四天后可做轻微运动;十天后可稍加大运动量;但至少三周内不能进行剧烈的身体碰撞运动;

  7、忌食辛辣刺激食物。

双眼皮修复适合多久修复

  重睑修复术关键的问题是已经形成的组织的粘连和保存程度、皮肤的有无。因此一次手术后必须经过足够长的时间后(一般是6个月以上)才有可能行重睑修复术,而且可以按患者要求的形态和患者既有的重睑线的形态决定手术方向。

  重睑修复术比初次手术恢复时间相同或稍长一些。一般手术后4~5天拆线,约一周到10天左右时间内急性浮肿就会消失。重睑修复术手术方法多为切开法,也有看当时情况用埋线法固定的时候。重睑修复术并不象初次埋线法一样恢复快、自然,而是按组织状态的不同,恢复时间各异。

  重睑修复术术后1周内未修复者,应在术后3个月或更长一段时期后再行重睑修复术。在等待阶段要对受术者做好解释工作;若迁就病人过早修复,往往得不到好的效果。

双眼皮修复手术多少钱

  1、重睑修复手术多少钱与求美者选择双眼皮手术方式:求美者选择双眼皮手术方式不同,自然重睑修复手术多少钱会受到影响,例如埋线双眼皮修复术,与其它双眼皮修复手术相比,属于收费较低的手术方法。

  2、重睑修复手术多少钱与双眼皮失败症状有关:常见双眼皮手术失败症状有重睑线不明显、双眼皮过宽或过窄、双眼皮过厚等,求美者双眼皮失败症状不同,自然重睑修复手术多少钱会受到影响。

  3、重睑修复手术多少钱与整形医院有关:每家整形医院,在重睑修复技术、整形设备、整形专家等方面都会有所区别,自然重睑修复手术多少钱会受到影响。

温馨提示:为了达到更令人满意的手术效果,除了必要的术前准备外,术后护理也至关重要,双眼皮修复手术也一样。



          阅读:双眼皮术后过窄如何修复?              割双眼皮线条不流畅可以修复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