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美极整形中西医结合美容医师张近芳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16 18:17
张近芳,在中国知名减肥连锁机构拥有多年的工作经验,张医生的针灸减肥方法自成一派,为众多肥胖患者叹服。多年的努力,让针灸减肥治疗,让饮食减肥养生,让运动减肥方法,三者出神入化配合。且在国家核心期刊以及升级期刊上发表多篇论文,在针灸减肥医学的道路上,博取众善,为众多疑难肥胖患者解除痛苦。

  擅长项目:中医美容、中医穴位注射、中医针灸埋线减肥等。

个人荣誉

  成都中医药大学

  成都市中医养生协会会员

  中国医师协会整形与美容医师分会会员

  坐诊与成都美极整形美容,系国际整形连锁机构,其姊妹连锁整形机构遍布北京、上海、香港等地,在德国、新西兰、韩国、瑞士、中国台北都设有抗衰整形中心和合作机构。

  美极凭借其强大的品牌磁场和多年积淀的赞誉口碑,吸引了众多国际整形美容专家。他们汇聚美极,倾注智慧,用好的审美和高超的技艺为每位求美者雕塑精致脸庞,打造美丽人生。

  成都高新美极医疗美容门诊部以“专业、安全、温馨、效果很好”为宗旨,以全程“一对一”为服务理念。我们将精湛时尚的西方医疗美容科技与传统中医融合,无论从专家阵容、技术引进、服务流程,还是手术流程、手术效果、监测系统等全部依照世界机构标准建设。我们聆听每位顾客的心声,在沟通中量身定制专属于您的安全美容方案。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