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整形手术过程及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16 11:25

下颌角整形手术是不错的改脸型方式,下颌角整形手术的过程是怎样的呢?下颌角整形的护理方式有哪些呢?手术的效果是怎样呈现的呢?

下颌角整形手术的手术过程:

1、麻醉:在部分麻醉或全身麻醉下完成,从手术效果自身来说,两种麻醉都可以顺利完成手术,但是在进行手术的时候,部分麻醉的爱美者可以感受到器械的振荡等,能够发生心理上的不安。所以整形专家建议运用全身麻醉。

2、手术:一般是在口腔内比较接近下颌角的部位,并进行手术操作,切断在口腔内,手术时器械和神经还隔了一层肌肉,可以添加手术的安全性,并且术后也看不到疤痕,一箭双雕,整个手术时间约为30分钟。

3、止血,缝合引流:在肌肉与磨骨分离的时候进行止血,切除骨头后要在骨头的创伤处涂上骨蜡,在缝合伤口的还按放引流管,引流淤血,一般手术后第二天可以将引流管拔除。

4、加压包扎:通过对脸部包扎,既起到必定的止血效果,协助脸部塑型。

下颌角整形的护理

1、为防止术后感染,术后两天内应禁食,主要靠输液维护生理需要。48小时后开始进流食。并且要注意三个月以内应避免一些辛辣刺激以及需用力咬硬的食物。

2、术后对伤口可以挤压包扎一个星期左右的时间,这样可以有效预防术后出现的不适感以及肿胀的现象。

3、手术之后的三个月内不能对脸部进行按摩,尽量少触碰面部。

4、下颌角整形术后10天拆线,部分爱美者拆线后口内仍有异物感,这是因手术产生口腔粘膜增生引起的,1个多月后慢慢消退,不用慌张。

5、保持乐观态度,不要因为肿胀、不适而使情绪异常。

6、弹力绷带在12小时左右拆除,但睡觉时必须戴好,间断佩戴5-7天。

7、术后第二天开始刷牙,但动作要轻柔。

温馨提示:下颌角整形的效果不错,爱美者要到正规的大型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下颌角整形的手术方法及术后护理   下颌角整形的手术优势和安全性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