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下巴失败修复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6 15:54
有些人的下巴比较宽或者下巴短小给人的前列感觉就是很小气的感觉,而且会影响美观,让人感觉脸部不协调,所以可以进行隆下巴矫正,手术过后的效果也还很好的,恢复快没有明显的疤痕。但手术也有失败的时候,那么,隆下巴失败修复方法有哪些?

隆下巴失败修复方法有哪些?

  隆下巴修复方法一:单纯切角未达到正面瘦脸效果.它多发生在医生掌握的手术方法,解决下颌角肥大以单纯切角的方式,解决了侧面角的弧线问题,术前要有瘦脸要求的患者一定要了解手术医生的手术方法,找到符合你要求的医生并了解了取假下巴有后遗症吗的相关知识后再采取取出假体硅胶手术,这样就不会后悔为隆鼻再做修复。

  隆下巴修复方法二:下巴修复手术改善双侧明显不对称,发生在经验不足的手术医生.口内进路的手术方法,由于术式隐蔽,操作难度大,完成这一手术需要医生积累口内进路手术的经验及操作技巧。

隆下巴的并发症?

  1、两侧弧形明显不对称,正面看明显脸偏,医学上要求基本对称,不一定百分百对称是常见的后遗症;

  2、只去下颌角而没去外板,没有达到正面瘦脸效果,虽然侧面有效果。这项隆下巴后遗症的不满意率很高;

  3、隆下巴整体外观不理想,颧骨、颧弓、下颌角比例不谐调;

  4、颧弓改善不大,多是浅表磨一磨,而未截断内推。所以效果受限;

  5、隆下巴截骨过度,形成“马脸”使角度缺失的后遗症;

  6、直线截骨,形成双角,因为弧线截骨要有一定的技术,初学者操作有难度难以把握。

隆下巴的术后护理?

  1、在术后48小时之内不能用手去触摸或者挤压手术部位,同时要注意避免大哭大笑等脸部剧烈活动,使手术效果能够完全体现出来。

  2、在术后两天内女性朋友要注意不能使用化妆品,更加不能沾水。

  3、在术后不能自己用手去按摩脸部,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4、在术后男性朋友要注意不能吸烟喝酒,不能吃辛辣的食品,要注意好休息。

  5、在术后要尽量保持心情舒畅。

温馨提示:做隆下巴手术是具有一定风险的,因此为了免不良情况的发生,尽量到正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手术,以避免一些意外的发生。另如果有什么不适,请一定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



          阅读:透明质酸隆下巴后会变形吗?            隆下巴手术种类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