膨体隆鼻手术有哪些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16 15:11
  膨体隆鼻整形术,是鼻子整形术的一种,即对鼻部进行整形的外科手术。膨体,又叫聚四氟乙烯,是一种柔软并具有微孔构造的移植材料。由于这种隆鼻材料的诞生才出现了膨体隆鼻。

  膨体隆鼻整形手术能同时改变鼻梁和鼻头的状态,这也是膨体隆鼻整形手术的目的。

  从医学角度讲,膨体材料是目前较为理想的生物组织代用品。相比较硅胶而言,膨体材料优势是显而易见的

  真实自然

  膨体质地柔软、手感十分接近正常鼻体组织,比较容易和鼻骨贴合,术后效果美观自然。如果自己不透露秘密,旁人很难察觉出来。硅胶较为坚硬,长期对皮肤形成的张力,使皮肤逐渐变薄,会出现假体显露明显等情况,容易被他人发现秘密。

  不会移位

  独特的微孔超微结构,允许机体纤维及血管长入其中,所以膨体隆鼻后3周膨体就会和周围组织形成连接,不会出现晃动移位等情况。硅胶隆鼻假体和组织间没有联系,容易出现移位。另外,硅胶质地较硬,雕刻时稍有瑕疵,就会出现和鼻骨贴合不良,甚至有可能出现跷跷板一样,按压下面上面翘,压上面下面翘的情况。

  不会透光

  硅胶隆鼻后在强光下或在荧光灯下,硅胶会透光;硅胶长期植入后,被覆组织变薄,假体透光现象会更明显。膨体柔软、不透光,效果美观自然。

  持久

  膨体隆鼻的效果更稳定,更持久,终身无需替换,也无需取出。而硅胶隆鼻一般在几年后很可能出现诸多问题,需要取出,并做修复手术再次植入新的假体,这无疑是一个很大的负担。

  膨体材料在整形领域应用中表现出的优良性能毋庸置疑。在实际手术操作中,如果技艺不精或处理不当,膨体隆鼻就可能存在容易感染和不易取出这两个问题,也正是因为这两个问题的存在及不易克服,很多医生都回避使用膨体隆鼻,而依旧选用更简单易行的传统硅胶隆鼻。膨体之所以会感染,大部分都是因为医生技艺不精、操作不当或技术不熟练等造成的,只要医生技术高超、动作精准迅速、措施得当,是完全可以避免膨体感染的。

  膨体隆鼻的适应症:

  1、主观上膨体隆鼻都是要求鼻部美容的求美者。

  2、鼻梁低平者。

  3、眼、颧骨以及额部的型态不佳导致的鼻部视觉效果不佳者。

  4、隆鼻失败者。

  隆鼻方式:

  1、膨体隆鼻术要根据患者的鼻型、脸型、气质、职业设计手术方案;

  2、根据面部情况精细雕刻膨体;

  3、重组鼻翼软骨“搭房顶”及皮下组织;

  4、将雕好的膨体微创植入骨膜下,并内固定。

  隆鼻说明:

  膨体材料有一个特性,往往容易被忽视,就是它的膨胀特性。如右图所示,5mm厚的膨体材料,压实后厚度减少了2mm。所以,在使用膨体材料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它的这一特性。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隆鼻手术
   阅读:膨体隆鼻容易感染的原因  什么是注射隆鼻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