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手术安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6 14:39
隆鼻手术安全吗?鼻子对很多人来说是比较重要的,一个高挺、好看的鼻子是可以提高我们的颜值的,所以很多的人一般都会选择隆鼻这样的方式来改变,提升颜值,专家说一般接受全面的身体检查如果没有异常的话,就是可以进行隆鼻手术的。



隆鼻手术安全吗

  隆鼻手术操作安全:这种手术方式操作安全性一般和手术医生的经验是有关系的,临床上的效果可以看出越有经验的医生隆鼻手术效果越理想,并且求美者普遍恢复速度较快,能够有效降低术后并发症!

  隆鼻手术假体安全:有安全资质的整形医院所采用的隆鼻交替都是安全过关的,主要分为进口假体和国产假体,假体以硅胶和膨体两种的效果佳,并且非常持久,如果求美者希望是短效隆鼻的话,可以采用针剂隆鼻!

  隆鼻手术成功后还要注意属猴的保护,如果护理不当的话,可能会引发伤口及周围组织的发炎感染。另外如果手术失败的话,就会出现鼻子歪斜、隆鼻效果不理想等情况,因此建议大家要积极进行术后的护理!

透明质酸隆鼻的适应症

  1、低鼻:鼻梁低平,整个面部缺乏立体感。

  2、鞍鼻:鼻梁和软骨多半凹陷,鼻尖向上,形如马鞍

  3、直鼻:鼻梁高度尚可,但形态笔直,缺乏应有的锥体感。

  4、鼻尖低垂鼻:鼻尖低垂,鼻高点位于鼻背。

  5、鼻根低平鼻:鼻根低平,鼻体较短,比例失调。

  6、波浪鼻:鼻背中轴线不完整流畅。

  7、鼻孔横卧鼻:鼻孔呈“八”字型,鼻翼宽大扁平。

隆鼻手术类型

  一、透明质酸隆鼻

  非手术的解决办法可以选用透明质酸注射隆鼻,需要5分钟,无需恢复期,安全且效果立竿见影,透明质酸效果持续一年左右会被人体代谢、吸收,之后得重新注射。

  二、假体植入隆鼻

  手术方法是假体植入隆鼻,常用材料有硅胶、膨体两种。隆鼻手术在局部麻醉的情况下进行,于鼻腔内做切口,回复后外观上看不到创口,效果久。

  手术可有效改变鼻梁塌陷的问题,使五官更显立体精致,同时视觉上拉近眼距,使五官分布更合理。

温馨提示:隆鼻手术应该注意尽量避免可能发生的禁忌症,并且受术者术后暂时不要触碰鼻部,并且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三个月内不要做激烈运动,以免会影响隆鼻效果!


 



          阅读:注射爱贝芙隆鼻的注意事项  注射爱贝芙隆鼻有哪些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