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唇修薄手术简单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6 09:57
精致的美唇,是每个女孩子的梦想,拥有这样的嘴唇让自己变得时尚性感,所以当自己唇部过厚以后,就想尽快的通过厚唇改薄手术,让自己更加的有女人味道,那么,厚唇修薄术简单吗?接下来我们就来一起具体看看以下的介绍吧。

厚唇修薄术简单吗

  到底什么叫厚唇呢?男性上唇超过9mm,下唇超过10.5mm;女性上唇超过8mm,下唇超过9mm就被称为厚唇,有的人因为遗传,有的人种天生就是厚唇,还有的人由于感染变成厚唇。重唇多发于上唇,有两个唇缘,并且两唇缘之间清晰可以横沟,这种多为先天性的,不仅影响了人们的面容,严重的话还会造成说话不畅。重唇在青春期开始变得明显,与正常嘴唇在质地上无差异,在闭口时畸形不明显,开口后两片嘴唇十分碍眼,微笑时更加明显,严重影响了人们的正常生活。

  厚唇可以通过手术的方法进行矫正,手术过程简单。在进行厚唇改薄术之前,医生会根据个人情况设计出有个人特色并且符合审美观的唇形,这样再手术结束后,上唇的唇珠会更加明显,增添美感。经过局部麻醉以后,在上下唇红唇缘与皮肤交界处,进行切口,将多余的粘膜以及粘膜下的组织切除,一般在4~6毫米左右。为了美观,两条切口的纵面要呈一定角度,切除后拉拢缝合,厚唇就变成薄唇了。

  厚唇改薄术一般来说操作是比较简单的,通常需要要整形医生根据受术者的整体情况进行唇形的重新设计,然后将过于丰厚的唇部组织进行标识,之后就是对手术部位进行切口的设计,然后沿着该切口将厚唇多出的组织进行切除,之后就需要缝合手术切口就可以完成厚唇改薄术了。

厚唇改薄术效果好不好

  对此,整形专家告诉我们,该手术技术已经非常成熟,手术切口在口内隐蔽,术后看不到任何疤痕,技术高超经验丰富的医生会根据自己专业的审美眼光,设计出适合爱美者个人的嘴唇形态,厚唇改薄术后效果漂亮美观、逼真自然,爱美者及其以外的人也不会感到任何的异常。

厚唇改薄术有什么优势

  1、美观:厚唇变薄术术前经过精心美学设计,术后不仅厚唇变薄,更变得性感美观。

  2、无痕:厚唇变薄术采用口唇内切口,术后外在无疤痕,自然美观

  3、个性化:厚唇变薄术均根据个人唇形及脸型设计唇部薄厚程度,拥有专属于自己的美丽唇形。

温馨提示:对于爱美的女性来说厚唇改造手术就是厚唇修复的很好方法,而且也不会出现副作用,效果自然俊美,但是要选择正规美容医院进行厚唇改薄手术,才能尽快的拥有精致性感的双唇。

      阅读:嘴唇太厚怎么办?可不可以整形?           揭秘施尔美厚唇修薄术的步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