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颊脂垫多久能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6 16:49
爱美的女生都希望自己拥有一个漂亮的瓜子脸,但是事实上很多人的脸型并不是那么标准的。那么如果脸型不好看该如何改变呢?做改脸型手术就是较好之选了。而去颊脂垫就是其中较为受人追求的一个改脸型项目。那么,去颊脂垫多久能恢复呢?

去颊脂垫多久能恢复?

  去颊脂肪垫主要是在口内做一个切口,然后将过多的面颊脂肪去除,以此方式去颊脂肪垫来改善面部肥胖的现象。脸部脂肪囤积不仅掩盖了原本精致的五官,还让整个脸部显得非常臃肿,严重影响了我们的面部容貌,因此去颊脂肪垫是很多女性迫切想要做的一件事情。

  去颊脂垫恢复须注意的地方主要就是伤口,为了防止去颊脂肪垫后留有疤痕,手术去颊脂肪垫一般是在口内做切口的,因此在去颊脂垫恢复时应该保持口腔清洁,并且去颊脂肪垫后两天尽量不要进食,在去颊脂肪垫两天之后尽量避免辛辣刺激以及过硬的食物,多选择一些清淡流质的食物,适当服用一些抗生素可以有效预防伤口感染。

  去颊脂垫手术后的恢复不仅包括饮食和活动方面的限制,还要注意如果去颊脂垫手术会与其他手术同时进行的话,注意事项也会有所不同。韩国专家强调,去颊脂垫手术的注意事项是十分重要的,只要术后注意护理,恢复的时间就会相对短些,效果也会非常好。

去颊脂垫的优势?

  1、无疤痕。颊脂垫的去除手术是在口腔内做切口,因此无手术疤痕;

  2、恢复快。手术时间每侧约为5分钟,不需住院,三天就可以工作;

  3、很安全。去颊脂垫瘦脸手术不会损伤皮下表浅神经和毛细血管,不会引起表皮紧绷、表情僵化和“面具脸”这样的情况,手术安全、可靠。

温馨提示:颊脂垫术可选择信赖的医疗单位或医生做手术,消除你对手术的恐惧心理,要充满信心和安全感,要镇定自若、积极主动的配合医生去实现美好的心愿。千万不要盲目投医,以免造成不良后果。



          阅读:去颊脂垫瘦脸的见效时间快吗             去颊脂垫的价格影响因素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