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肥大矫正的手术切口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16 11:11

下颌角肥大的原因有哪些?下颌角肥大的矫正方式有哪些方面呢?下颌角肥大矫正是如何进行的呢?术后的护理事项有哪些呢? 

下颌角肥大矫正多采用的是口内切口,口内切口可以保证术后术者的外观没有任何疤痕的痕迹,真正的达到了外观无疤痕的矫正治疗。

但是,口腔是病原微生物入侵人体的主要途径之一,所以手术后的口腔护理工作,是下颌角整形术术后护理的重中之重。

首先要根据口腔唾液pH值选择用药。下颌角整形术后的口腔护理前用pH试纸测定唾液的pH值后,再选择漱口水、药物,可以克服口腔护理用药的盲目性,提高治疗、护理的疗效。在没有测口腔pH值的情况下,可先给碱性漱口液。

其次患者要取半卧位或坐位,用20ml的注射器抽取20ml的漱口水接一根吸管从磨牙后区或缺牙处放进去,然后推注漱口液,漱口液入口后用舌轻轻搅动35分钟,用注射器将漱口液抽取出来,直至抽出来的液体变清,然后用温开水冲洗一次。

口腔护理还有一项术者在手术前必须清楚,术后的三天到五天之内需要流食,避免咀嚼带来伤口创伤和手术部位震动。

因下颌角手术的创面较大,所以一定要严格按照医生的要求来护理,特别是口腔方面哦。

温馨提示:下颌角整形的效果不错,爱美者要去正规的整形医院手术。


阅读:下颌角整形的手术方法及术后护理           下颌角整形的手术优势和安全性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