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尖成形术后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6 15:37
鼻尖成形不是一项新的整形项目,鼻尖成形是鼻整形中常见的一种,能帮助求美者获得挺立微翘的鼻尖,但求美者还是不能大意,为了保证手术的安全及效果,应切实做好鼻尖成形的术后护理。本文就将重点介绍鼻尖成形的术后护理,供求美者参考。

鼻尖成形术后护理

  1、鼻尖成形术后尽量减少活动防止假体位置移动。

  2、术后严禁用手碰触手术切口并避免切口沾水。

  3、应用抗生素3-5天预防感染。

  4、鼻内缝线5—7天拆除术后会出现局部肿胀,四天后可以逐渐消退,避免负重从而加重肿胀。

  5、鼻尖成形术后两个月避免暴晒和暴力冲击。

  6、术后忌口,禁食辛辣刺激性食品。

  7、鼻尖成形术后两周严禁吸烟与喝酒。

鼻尖成形术的优点

  1、自体鼻中隔软骨移植属于自体移植整形手术的一种,因为是自己的身体组织,所以无排斥,安全性很高。

  2、因为只要在局部创口展开手术后,所以鼻尖成形整形美容手术创口小,术后无疤痕。

  3、双侧鼻翼软骨内脚靠拢法、固定方便,支撑效果明显,对于适应鼻尖成形术的爱美者,术后效果十分明显。

  4、鼻中隔软骨质地坚硬,容易塑造出既圆又翘的鼻头,甚至可以顺道治疗鼻中隔弯曲或矫治鼻塞等疾病问题。可以说是一举两得。

鼻尖成形术前准备

  1、鼻尖成形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

  2、患有高血压的患者初诊时应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大夫确认手术方案。

  3、确定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4、鼻尖成形术前不要化妆。

  5、女性要避开月经期。

温馨提示:鼻尖成形术后尽量减少活动防止假体位置移动。术后严禁用手碰触手术切口并避免切口沾水。两个月避免暴晒和暴力冲击。





          阅读:鼻尖整形手术方法有哪些?            鼻尖整形优势有那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