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眉手术是否会留下疤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6 13:12
切眉手术不仅可以解决眉毛缺陷,而且还能解决上眼睑皮肤松弛问题,能够提紧肌肤,使眼角不再下垂,这些优点都让爱美的女性心动不已,但是在心动的同时我们又会担心切眉手术是否会在眉部留下明显的疤痕呢?下面小编就大家一起去了解下切眉手术是否会真会留下疤痕。



切眉手术是否会留下疤痕

  专家说:任何手术只要有切口就一定存在疤痕,但是对于眉上方皮肤松弛伴有坏眉的人群来说,切眉手术可以尽量的让切口的疤痕落在我们的眉形上,这样的话在切眉术之后的2个月后,疤痕软化了就可以重新沿着新眉形进行纹绣,因此疤痕将被掩盖,可忽略不计。

  对于眉上方皮肤松弛,但并不伴有坏眉的人群来说,眉手术的切口可选择额部发际处,这样一来切口也会被隐藏的很好,无需担心疤痕问题。

  对于睑皮肤松弛的人群,但眉形完整的人群,切眉术的切口可以选择在眉下方,这样术后切口比较隐蔽。

  一般来说在切眉术之前首先要做的就是在手术之前对眉形的设计了,对眉形的设计要结合我们面部的轮廓而进行找一个适合自己的方案才是重要的。而无论哪种切口,其实都是比较隐蔽和微小的。

切眉术能保持多久

  切眉手术前先设计新的眉形,然后将有缺陷的眉毛及周围皮肤作部分切除,使切口线落在新的眉形线上,再重新沿新眉形线画眉或绣眉。切眉手术在进行切眉术的同时,可利用该切口同时提升下垂的外眼角,去除眉间皱纹和眼角鱼尾纹。

  目前切除眉部皮肤到皮下浅层,不要伤及深层的眶上神经及血管束,以免术后长期头皮及额部麻木,另外缝合采用皮下用进口可吸收线缝合,真皮缝合,切口皮肤表面用免缝胶布粘合,术后痕迹极不明显,比较理想的切眉眼部整形手术方法及技术。切除后8天,可行画眉,术后1-3个月进行重新纹眉

切眉术的术后护理

  1、按时敷药,一般术后7—10天左右拆线,拆线之前伤口要避免沾水。

  2、保证手术部位清洁,以防伤口感染。如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洗。

  3、切眉术后要以清淡食物为主,禁食油腻、生冷、辛辣等刺激性食物。禁止吸烟、饮酒。

  4、一个月内保护好手术部位,避免受压,切忌按摩。

  5、按医嘱定时服药,如有红肿、发热等异常反应立即联系医生,并及时复诊。

温馨提示:一般来说切眉是不会留下明显的疤痕,如果有因切眉失败导致切口疤痕明显者可以考虑通过e光嫩肤去除切眉疤痕。





        阅读:切眉术的手术方式有哪几种呢         切眉术的适用人群和手术方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