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隆鼻手术哪种比较好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16 09:43
  注射隆鼻是较为早期的隆鼻方法,即采用注射人工材料的方法达到隆鼻目的。先看看什么是注射隆鼻?注射隆鼻的方式:通过注射的方式,将透明质酸、自体脂肪等注射材料注入鼻部然后进行塑形的方法。

那么注射隆鼻哪种是比较好的呢?

  1.注射隆鼻是现在很多人都选择的方法,因为这种方法都不用动刀都能完成,并且对鼻子部位的影响也小,因为选择材料的原因,还对身体产生的副作用和后遗症都不严重。所以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这种注射隆鼻的方法了。

  2.虽然注射隆鼻总体上说还是效果不错的,但是也分材料的,这些成分大多对鼻子的影响都不大,但是因为材料本身的特点,虽然对身体皮肤没有伤害,但是隆鼻后产生的效果还是不同的。

  3.注射隆鼻可以选择的材料不少,像透明质酸注射、胶原蛋白注射、自体脂肪注射等。这些都是些天然材料,对身体影响也不大,像自体脂肪还是取自隆鼻者本身的呢,因此没有排斥和过敏症状,但是这种材料有不好塑型的特征。因此对小的鼻型调整还行,一般大的调整不会选择这种方法。

  4.做过比较之后呢,对隆鼻效果比较好的还是透明质酸注射隆鼻。来看看这种注射的好处吧。透明质酸也是身体皮肤组织中的一种成分,因此皮肤不会出现排斥感和物质残留的情况。就因为成分与皮肤成分一样,才会让皮肤很快吸收了。这样效果是很明显的。并且注射进行的时间也短,用不了半个小时就能结束,治疗过后都不用耽误正常的工作和生活。注射过后立即就能达到让鼻子丰满、圆润的效果。并且是一个剂量还可以分开来几次注射,这样不会让在一点注射后引起鼻子歪斜的症状。这样从多个点进行调理,效果会更好,

就对目前市面上可见的几种隆鼻填充材料简单阐述:

  目前尚无尽善尽美的充填材料:有自体肋软骨、耳软骨、自体骨、自体筋膜、真皮、固体硅橡胶、液体硅胶、羟基磷灰石微粒人工骨、膨体聚四氟乙烯(ePTFE)、高密度聚乙烯(medpore)等,异体软骨以及冻干骨、脱钙骨也可作为隆鼻材料。

  国内外几十年来的临床应用证明,固态医用硅橡胶是目前较为理想的充填材料。其理化性质稳定,生物相容性好,植入人体后对组织无刺激,没有毒性,不会导致畸形,也不会致癌。植入的硅橡胶不会被组织吸收,并且还较柔韧而具弹性,软硬度与鼻背部基本一致,不易弯曲变形,易雕塑成形,价格低廉,因而被临床广泛采用。复杂鼻整形术仍以使用自体骨或肋软骨为宜。羟基磷灰石微粒人工骨虽无排异反应,但不易加高鼻尖,故鼻尖高度不足者术后外形欠佳,且万一需要取除时甚为困难,故目前较少使用。

  近十余年来,ePTFE因材料质地柔韧,支撑鼻尖时不易穿破皮肤,术后鼻外形自然美观等优点受到受术者的青睐,但价格较为昂贵,且长期效果有待进一步随访观察。液态硅橡胶隆鼻只能稍微加高鼻梁,并不能形成完美的鼻外形,在使用过程中如发生固化不全,可能导致皮肤坏死的严重后果,彻底清除十分困难。因此应摒弃选用此种材料,以免给受术者带来无穷后患。

  每种材料都有其利弊,对于材料的选择患者应该结合自己鼻子的特点,也要选择适合自己手术方案的填充材料,不要盲目听信个别医生为了盈利 的所谓好的材料,所以想做隆鼻手术的朋友首先要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机构。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假体隆鼻

阅读:注射隆鼻和假体隆鼻哪个较好  透明质酸隆鼻效果能保持多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