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爵丽埋线双眼皮效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16 14:55
一双漂亮的眼睛总是会给人带来无穷的魅力。所以很多爱美者会选择双眼皮手术来使自己的眼睛变得漂亮,其中就有不少人进行了埋线双眼皮手术。然而,埋线双眼皮手术的实际效果一直都是爱美者格外想要去详细了解的,那么埋线双眼皮效果怎么样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成都爵丽专家的介绍!

  成都爵丽医疗美容位于一环路南四段17号,是经国家卫生部门批准设立的精品医疗美容机构。医院倡导安全健康的医疗美容项目,以自体脂肪细胞微针移植美容为很大特色,开展五官[下垂脂修复]、形体塑造、微整形、皮肤美容等个性化项目。院长王俸祺精于自体脂肪移植、面部精细化整形、胸部整形,发明的“无损伤钝头丰乳针”获得国家认证专利证书。

  下面让专家带我们了解下埋线双眼皮的原理及优势。埋线双眼皮手术的原理是通过缝线或由缝线引起的创伤及炎性反应将上睑皮肤与上睑提肌腱膜或睑板造成粘连以形成重睑。埋线双眼皮一般二、三天可以消肿,一周左右就可以恢复了。

埋线双眼皮有下列优势

  1、可逆性:做出所要的大小,形状的线条后,如果不满意可以恢复到原来状态。

  2、新手术法:研究出很小切开连续埋线法,通过小小的切口去除不必要的脂肪,比以前的埋线法形成更自然的线条。

  3、宽广的适用范围:不只是单纯的美观功能,还对睫毛刺激眼球,眼睑下垂的矫正等也是有用的手术法。

温馨提示:埋线双眼皮手术是将线结埋于真皮与睑板之间,长久存留,比缝线结扎法粘连牢固,但必需把握正确解剖层次。埋线双眼手术的美容能力值得信赖,整个美容过程采纳黄金比例分割,让双眼皮看上去都是十分协调自然的。如果想了解更多可查看成都爵丽医疗美容医院官网。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