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疤>正文

维生素E祛除疤痕的原理和效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16 09:47

去除疤痕的方式有哪些呢?疤痕对肌肤的影响很大,那么维生素E去除疤痕的原理是怎样的?维生素E去除疤痕要怎么做呢?其他去除疤痕的方式有哪些呢?


维生素E是一种脂溶性维生素,是皮肤新陈代谢的催化剂,通过补充适宜的维生素来达到养颜护肤、延缓衰老的目的。维生素e去疤痕,能增强皮肤的弹性,并能透过表层皮肤,深入皮下组织,修复受损的部位,因此维生素e也可用于去除疤痕。

维生素E去疤痕原理

维生素E具有抗氧化作用,从而保护了皮脂和细胞膜白质及皮肤中的水分。它还能促进人体细胞的再生与活力,推迟细胞的老化过程。此外,还能促进人体对维生素A的利用,可与维生素C起协同作用,保护皮肤的健康,减少皮肤发生感染;对皮肤中的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有“滋润”作用,从而改善和维护皮肤的弹性;能促进皮肤内的血液循环,使皮肤得到充分的营养与水分,以维持皮肤的柔嫩与光泽;还可抑制色素斑、老年斑的形成,减少面部皱纹及洁白皮肤,防治痤疮。

维生素E涂抹法:维生素E可渗透至皮肤内部而发挥其润肤作用,同时,维生素E还能保持皮肤弹性。但大家可能对维生素E去疤的功效还不太熟悉。把维生素E胶囊用针戳破,取其内的液体涂抹在疤痕上轻轻揉按5-10分钟,每天两次,持之以恒就会有比较好的效果。

其他去疤痕方法

脉冲光

可收缩微血管,有淡疤效果,但需要经多次治疗。脉冲光还可增加真皮层的胶原白,使凹陷不再明显,改善毛孔粗大

更多适应症:红斑、轻微凹洞并存的皮肤

雷射磨皮

适合较深的凹洞,可依据皮肤凹洞深浅来做磨皮手术,只要2~3次即可有不错的效果,而且效果较持久.

缺点:镭射去疤痕伤口较大,需配合术后的保养,如果术后保养没做好去疤痕的皮肤可能泛红,发黑。

温馨提示:去除疤痕是很有必要的,那么爱美者要去除疤痕一定要到正规医院听专业医生的指导。

阅读:疤痕修复后的饮食要求有哪些          面部疤痕修复的方法有哪几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